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传“小乔”台词少 林志玲:端茶倒水也要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13 中国新闻网

  

传“小乔”台词少林志玲:端茶倒水也要演(图)
林志玲

  中新网11月22日电 自从林志玲被曝将出演吴宇森新作《赤壁》中小乔一角,外界对于她的争议就没有停止过。据新闻晨报报道,就在林志玲为了改变她那引人争议的“娃娃音”而努力时,昨天(21日)又有消息称林志玲所演的小乔在《赤壁》中不过是花瓶的角色,镜头虽多,也只是倒水、按摩的戏,真正的台词只有两三句。对此,林志玲的经纪人SAMMY表示
,作为新人,吴宇森既然找了林志玲出演小乔,不管台词多少都会全力做好,倒水、按摩的戏也要演。

  林志玲经纪人:不管台词多少都会做好

  以电影新人姿态出演《赤壁》的林志玲,在敲定出演小乔后,一直努力改正她浓重的嗲腔。但是,昨天有消息称林志玲的“小乔”一角炒得虽热,但实际戏分却少得可怜,更指出台词只有两句,其余的戏分都是“花瓶”戏,为戏中的老公周润发按摩、倒茶,没有任何难度。

  其实,这半年来,为了《赤壁》,林志玲降低曝光率,下苦功纠正说话口音,还要克服摔马的恐惧苦练马术,的确付出很多。当记者就此问题致电林志玲的经纪人SAMMY时,她表示,当初在选角时,吴宇森导演就有说明,林志玲将是电影中唯一的一个女主角,虽然目前还没有见到剧本,但想当然,一个女主角的戏分和台词肯定不会这么少。

  当记者问她,如果事实真如新闻所说只有2句台词,林志玲是否会觉得不高兴,SAMMY很肯定地表示:“林志玲作为一个新人,能够获得吴宇森的青睐,出演这么一部大制作、全明星的电影,不会多做要求,不管台词有多少都会做好。”而至于传闻的要将对白改为英文发音一事,SAMMY说:“林志玲的英文当然没问题,她就是多国语言系的,会说好多种外语。”

  吴宇森助手:爆料人不可能看过剧本

  昨天,对于小乔只有两句台词一说,吴宇森的助手杨雪(blog)怡断然给予了否定,“当然不可能是真的,一部这么大规模的戏,不会只有两句台词,更何况她是女主角。”她告诉记者,目前的剧本已经基本完成,除了吴宇森身边的几个人看过剧本外,根本不可能有其他人能看到剧本,“那一定是假新闻,他绝对不可能看到剧本。如果看到了,就完全应该把台词写出来,而不是这么模糊地表述。”记者追问林志玲的戏分究竟有多少,她表示:“一切都要看导演的决定,据我所看到的剧本,台词绝对不是两三句。”

  据杨雪怡透露,定于明年年初开拍的《赤壁》到目前为止定下来的三位演员是周润发饰演周瑜、梁朝伟饰演诸葛亮以及林志玲饰演小乔。之前曾经传出刘德华有意加盟《赤壁》出演赵子龙一说,杨雪怡表示要“看机会”,刘德华的档期不一定允许。至于其他的角色,她则透露,可能会启用内地的演员。当记者问是否是“刘烨这类内地一线男演员”时,她以“吴宇森有自己的考虑”回避了该问题。 (徐时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