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小王子”秦俊杰“诉苦”:被周润发打得直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46 东方新报
“小王子”秦俊杰“诉苦”:被周润发打得直哭

《黄金甲》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王子”秦俊杰“诉苦”:被周润发打得直哭
《黄金甲》剧照

  “别看周润发是剧组最大的开心果,但他在拍那场父子反目成仇的戏时还真的下了狠手,把我打得直哭。”昨天下午,《满城尽带黄金甲》剧组成员做客某电视台,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小演员秦俊杰直向记者“诉苦”。

  首映式地点仍保密

  备受瞩目的张艺谋新作《满城尽带黄金甲》即将于12月14日在北京举行隆重的首映式,昨天记者采访出品方“新画面”老总张伟平时他表示,这次发布会将斥资3000万元,堪称史无前例的中国电影首映式,也一定会让人感觉眼前一亮。不过对于地点,他却始终不愿透露。

  随和发哥狠下“毒手”

  记者观看《黄金甲》提前点映时,印象最深的莫过于最后周润发扮演的大王与小王子父子反目成仇的戏,小王子虽然一脸稚气,却已心怀鬼胎,在宫中巧设伏兵,逼王退位,让人大叹人心莫测。但小王子最终失算,活活被大王用鞭子打死。谈起与周润发搭戏,年少的秦俊杰竟然丝毫没有压力,“因为他太随和了,在我们俩拍第一场戏前,他就拼命在下面大叫我'儿子',让我一下子就与他亲近起来。而且我发现他从来不在现场准备台词,到现场就到处溜达,拼命练习自己带儿话音的北京普通话,这边问问,那边开个玩笑,只要他一来,现场气氛就会很好。”

  说到令他印象最深也最受苦的一场戏时,小秦说,那是场被周润发鞭打的戏,虽然很多镜头可以用一些技巧弥补,但是挥鞭子的镜头还是需要实拍,“发哥太狠啦!打得我眼泪哗哗地掉。”小秦表示,发哥拍摄时已手下留情,但是鞭子抽打在自己身上还是感到特别特别疼,“最后我哭了,那是真哭,绝没有点眼药水。”小秦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