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李冰冰失意百花奖 冰迷指99评委违背民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3:39 青年周末
李冰冰失意百花奖冰迷指99评委违背民意(图)

李冰冰走金鸡百花电影节红地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之前失意百花奖后痛哭的演员李冰冰(blog),现在又带着新片《云水谣》重新站在公众面前了。看片会后,不少专业人士都对她的演技给予肯定,还表示很有希望获奖。但这样敏感的事再重提,也激起冰迷们又一次讨论热潮。一直情绪未消的他们在官网上历数百花奖多宗罪状,认为不尊重观众投票而仅凭99位大众评委意见选择最佳演员的百花奖,将最终失去民心。

  粉丝态度

  违背民心的百花奖让人气愤

  百花奖既然是大众评出来的奖,代表观众的意愿,就不应该注入过多评委的意见,否则就变成专家评审的金鸡奖了。在入围“最佳女配角”的4名女演员中,冰冰以28550票遥遥领先。而元秋则为12660,观众既然对冰冰感兴趣,就应该把奖颁给她。

  ◎Isabell

  大众评委基本上都是40至50岁的人,会欣赏有演技有实力年轻演员吗?他们只是生活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人,电影主要是年轻人的业余爱好,他们能代表年轻人吗?

  ◎水中鱼

  我没想到会是这个结果,哪怕是《任长霞》中的柏青呢!这位老人的表演细腻动人,有时我都很头疼该给她们两个谁投票更合适。我想如果是她获奖我也不会难过,可这个结果真是比戏剧还具有戏剧性!颁奖给元秋,有这么照顾港台影片的吗?评选结果出来了,我被气哭了,老大,这个世界有天理的,我们拭目以待。

  ◎白冰子

  网站上面才是真正的大众选的,在那里冰冰是最好的。而现场那99个,只是随机抽取的,先不管是否有内幕,但是至少这样的样本不准确,也不具备说明性。99个所谓大众评委代表怎么能和数百万观众网友相比?颠覆群众就会失去人心。

  ◎雪雪

  热点答疑

  ★提问人:粉丝 ★回答人:经纪人纪翔

  问:冰冰是要凭借《云水谣》竞争下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吗?她目前状态怎么样?怎样看待奖项?在忙什么?有话对影迷说吗?

  答:目前看过片的记者评价都很高,感动得哭了的有很多。而且大家让尹力导演给演员打分,他建议给冰冰打最高分,他觉得冰冰是这部电影里演得最好的。我想既然大家都这么肯定,金鸡奖对冰冰来说,也是一个机会。

  她现在状态很好,觉得最重要的就是拍好戏。因为得奖除了是对自己的肯定,更多时候也是得给喜欢她的人,得给影迷,得给我们这些工作人员。

  近期除了宣传《云水谣》外,之后还得回香港再拍一个星期左右戏,是杜琪峰导演的《蝴蝶飞》。再有就是电视剧《再生缘之孟丽君》的宣传,可能将在央视八套播出。

  粉丝故事

  冰冰让我成为追星族 ★讲述人:雪雪

  从来没想过会追星,甚至认为这种疯狂举动于我是绝不会实现的,因为有好多明星我连名字都叫不出来。不过,凡事总有例外,那就是“李老大”——冰冰。

  中学时看《青春出动》,那是我第一次见到冰冰,虽然没有“一见钟情”,但却很喜欢,觉得她很清爽很舒服。后来大学暑假看《少年包青天》,我40集都没落下,守了十几天。《少年张三丰》、《机灵小不懂》《一脚定江山》和《长剑相思》,因为时间关系都没看齐,所以很紧张结局,完全当真了。大学宿舍开始没有电视,后来同学带来一个袖珍的,虽然看着很吃力,但是我很高兴地看完了《天空下的缘分》。

  今年2月15日,我腹中23周的宝宝被查出畸形死胎,失去孩子后我情绪很低落。不久,厦门电视台开始播《徽娘·宛心》,我的心情随着宛心紧张、欢呼,悲痛也减少了很多。只是没想到最后是悲剧落幕,我一阵伤心难以接受。前不久,四川卫视播《野丫头》,冰冰档案里怎么没写?也是一部好剧。我是无意中看到的,很激动,当晚就梦见冰冰来我家做客,竟然一见如故,原本她带了保镖,但是她都把他们留在门外,陪我畅谈。

  还有在晚会上看到冰冰演唱《吻我的样子》,很深情,我现在只要看到晚会就期盼冰冰出现。渐渐地我发现,我真的迷上了。无意中看到冰冰的博客,因此也申请了博客,处女作就写了“冰冰加油”,现在我每天必开,一上网就看……

  偶像文档

  李冰冰

  在粉丝中号称“李老大”的她,凭借《天下无贼》里“小叶”一角,提名百花奖最佳女配角。作为最大热门,最后却败给《功夫》里的元秋。

  粉丝文档

  冰迷

  一直都在为“老大”抱不平,现在《云水谣》使得旧事重提,大家气愤依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