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贺岁片《爱情呼叫转移》专题 >正文

黄健翔拍电影《爱情呼叫转移》 自嘲跑龙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0:48 北京娱乐信报
黄健翔拍电影《爱情呼叫转移》自嘲跑龙套(图)
宁静成了黄健翔的追星族

黄健翔拍电影《爱情呼叫转移》自嘲跑龙套(图)
刘仪伟亲到现场给哥们儿压惊

  黄健翔昨天意外出现在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片场。

  “健翔,你现在是娱乐圈的还是体育圈的?”“我也不知道我是哪个圈的。”这是昨天正在北京热拍的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中的一句台词,却也正中现实中黄健翔的茫然。从央视辞职后,名嘴黄健翔的去向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热点。昨天黄健翔意外出现在电影片
场,与宁静大演对手戏,并就央视辞职一事袒露了心声。

  惆怅·与央视同事举行告别会

  昨天,记者得知黄健翔将在《爱情呼叫转移》中客串一角色后,一早便来到东五环外万象新天的售楼处等待,因为保密措施做得好,京城并没有太多媒体知晓。不过,当身着褐色皮夹克的黄健翔一出现,剧组上下立刻热闹起来。

  昨天黄健翔的心态也非常好,虽然被媒体推到了风口浪尖,黄健翔本人曾多次公开表示,对媒体恶炒的不满。但是面对媒体的镜头,黄健翔既无抗拒,也无反感,反而十分配合。记者看到,黄健翔对工作人员十分谦和,服装师主动要为他熨平衣服,他还不愿过多麻烦。再三要求下,衣服才被拿去熨烫。他的午饭也只是剧组工作人员所用的盒饭。不过在吃午饭时,黄健翔跟记者聊了些内情,他说前晚,他刚刚与中央电视台里的同事举行了告别会,地点就在朝外一家KTV。黄健翔感叹说,大家毕竟是多年的同事,真的很舍不得。说着,黄健翔还向记者展示了自己皮夹克上的一块斑点,他说可能是喝醉时蹭到的。话语中带着一丝留恋和惆怅。

  触电·现场发挥一点不紧张

  换上一件红白色运动衫的黄健翔很快就进入了拍摄状态。虽然之前没有任何人通知他到底演个什么样的角色,也不知道什么剧情和台词,但是黄健翔倒是没有一点紧张。在和导演张健亚以及宁静简单沟通排练后,就开始了现场发挥。

  其实黄健翔的触电,内容并不复杂,在《爱情呼叫转移》中,他就是出演自己。而拍摄内容就是和自来熟的追星族宁静讨论北京房地产的动向,制造笑料。宁静扮演的女追星族疯疯癫癫,主动套近乎,健翔、健翔地叫个不停,让一旁的记者不断掩嘴偷着乐。宁静问他是属于娱乐圈还是体育圈,黄健翔更现场发挥自嘲说,自己也不知道属于哪个圈,现在是跨圈,正准备进军房地产圈。黄健翔还在现场大胆预测了一番北京楼盘趋势:“我估计2008年前北京房价还有很大上涨空间。你可以考虑投资房产。”

  自嘲·自己其实是跑龙套的

  拍摄完毕后,黄健翔先就拍戏一事接受记者专访。他表示,这部戏自己没有看过剧本,完全是过来玩的,因为《爱情呼叫转移》的编剧是自己的老朋友刘仪伟,为了给他这个新人助阵,刘仪伟还亲自到现场给他压惊。谈到触电的感觉,黄健翔表示,这是自己台词最多的一次。自己其实不是第一次拍戏,第一次是在2005年冯小刚的电影《手机》里。作为徐帆教授的学生,徐帆点名黄健翔时,自己喊一声:到,人在呢。谈到会不会今后进军影视圈,黄健翔自嘲说自己其实是跑龙套的,跟宁静等专业艺术家比不了。上次是大龙套这次是小龙套。 信报记者宗珊/文 苏冠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