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第51届亚太影展今晚举行 华娱卫视独家转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4:30 中国新闻网

  

第51届亚太影展今晚举行华娱卫视独家转播(图)
本次亚太电影盛事由吴宗宪林志玲同台主持。

  中新网11月24日电 备受瞩目的第51届亚太影展将于11月24日(周五)晚在台北举行颁奖盛典,11月25日(周六)晚20:30,华娱卫视转播盛典的全程内容。

  据悉,本次亚太电影盛事由综艺天王吴宗宪和

性感女神林志玲同台主持,这两位人
物搭档被媒体誉为票房保证,吴氏的搞笑台词搭配林志玲的嗲嗲发音,舞台效果令人期待。据悉,林志玲将会在典礼上有耳目一新的演出,将跳一场印度舞蹈。日本著名女星濑户朝香、韩国顶尖组合东方神奇以及在大热韩剧《宫》担纲主演的人气偶像尹恩惠金正勋也会现身影展,担任表演嘉宾和颁奖嘉宾。

  第一届亚太影展五十年前在台湾启航,在亚洲转了半个世纪后,今年又回到了台湾举行。所以此次第51届亚太影展不论是候选作品还是颁奖嘉宾可谓星光璀璨、规模空前。著名导演李安将担任本届亚太影展荣誉主席。李安是第一位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亚洲导演,并曾两度赢得亚太影展最佳影片大奖,与亚太影展渊源深厚,向来行事低调的他,这次愿意受邀担任荣誉主席,显示对亚太影展相当重视。本次,亚太影展的终生成就奖将会颁发给刚出席香港无线39周年台庆的资深影人邵逸夫先生,以表彰他长期以来为电影事业的贡献。

  本次亚太影展共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印尼、菲律宾、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40部剧情片参展并角逐奖项,包括章子怡主演的《夜宴》周迅的《如果.爱》和裴勇俊《外出》等。另外还有近来倍受关注的香港喜剧影片《宝贝计划》。华娱卫视此次全程播出第51届亚太影展颁奖典礼在内地是独家首播,相信广大影迷一饱眼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