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梁家辉主演《我的教师生涯》征集海报展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8:57 新浪娱乐
梁家辉主演《我的教师生涯》征集海报展示(图)

海报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梁家辉主演《我的教师生涯》征集海报展示(图)
海报2

梁家辉主演《我的教师生涯》征集海报展示(图)
海报3

  新浪娱乐讯 郑克洪新片《我的教师生涯》面向社会征集电影海报以来,已陆续收到了广大热心网友发来的海报作品。在此,《我的教师生涯》剧组表示真诚的谢意。针对征集作品中出现的问题,剧组如下说明:

  1、本次征集活动截止日期是12月31日,希望大家抓紧时间踊跃投稿,优秀作品我们将分批在新浪展示。最终选择一款合适的创意作品加工成电影的宣传海报,并邀请作者参加
影片首映式。

  2、《我的教师生涯》主演是梁家辉秦海璐郭晓东因档期冲突并没有参与电影的演出,在此,向网友表示歉意。

  3、希望作者发来海报的同时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能跟您及时取得联系。

  海报征集邮箱:centuryfilm@sina.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