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亚太影展颁奖典礼 林志玲热舞“锁”人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2:58 法制晚报

  

亚太影展颁奖典礼林志玲热舞“锁”人眼(图)
昨晚担任亚太影展颁奖礼主持人 舞蹈掀起高潮

  北京时间昨晚,第51届亚太影展颁奖典礼在台北多功能大会堂内举行。尽管吴宇森周迅刘若英等各路名流云集一堂,但这个夜晚不属于他们,只属于林志玲

  作为主持人之一,林志玲完全压住了搭档吴宗宪的光芒。记者通过网络视频看到,
当穿着高跟鞋的林志玲和吴宗宪并排站在一起的时候,对方基本只到她的肩高,更何况她还穿着透明性感礼服,紧紧“锁”住嘉宾眼球。

  正式颁奖前,林志玲的一段印度热舞掀起晚会的第一个高潮。火红长裙、赤脚、玉腿,伴着强劲的音乐节奏,喝彩声一阵阵响起。

  随后每颁两个奖项,林志玲都以另一身打扮出现,害得吴宗宪更加不自信:“我是不是看错人了,怎么一会儿换一个?”昨晚,林志玲一共换了7套礼服,彻底看花了嘉宾的眼睛。

  而言承旭的上台则宣布了晚会最高潮的到来。作为颁奖嘉宾,言承旭以一套黑色西服出席,刚好林志玲当时也换了一套黑色礼服与之搭配成情侣装。“你好!”言承旭并没靠近林志玲,只轻握住对方的手,接近90度弯腰行礼,林志玲虽保持着笑容,脸却不由自主地变红。

  当言承旭收回手的时候,林志玲后退一步,微微屈膝,还以鞠躬,言承旭上前赶紧扶住她。同是颁奖嘉宾的周迅站在吴宗宪身边,时不时地捂住嘴,不让自己放声大笑出来。而台下则笑声、掌声一片。

  当吴宇森上台颁奖的时候,林志玲给予了礼貌的拥抱。而吴宇森在此前一天召开的记者会上说,林志玲将铁定是《赤壁之战》的女主角,戏份很重。

  文/记者 喻德术

  相关新闻

  《夜宴》仅获最佳摄影奖

  本报讯(记者 刘婷婷) 今晚20点30分,华娱卫视将在内地首播第51届亚太影展颁奖典礼。

  昨晚的颁奖礼上,最主要的四个奖项:最佳影片、导演、男女主角分别被韩国和伊朗的电影捧走。华语片中,《夜宴》获得最佳摄影奖,《如果·爱》获得最佳艺术指导奖,台湾电影《深海》获得最佳女配角奖,但没获得一个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