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43届金马奖专题 >正文

金马红地毯女星争艳 刘嘉玲真空低胸赢周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8:37 新浪娱乐
金马红地毯女星争艳刘嘉玲真空低胸赢周迅(图)

刘嘉玲穿低V裙真空上阵,佩戴千万钻饰,风骚又诱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马红地毯女星争艳刘嘉玲真空低胸赢周迅(图)
杨采妮穿上华伦天奴的公主式长裙,感觉飘逸

金马红地毯女星争艳刘嘉玲真空低胸赢周迅(图)
天心的装扮被张学润评为“四个胸”,娘爆全场

金马红地毯女星争艳刘嘉玲真空低胸赢周迅(图)
李心洁(右)与周迅双双出现,周迅的“红白蓝”衣饰令人有惊吓感觉

  新浪娱乐讯 《第4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昨晚在台北小巨蛋体育馆举行,众女星纷纷戴上萧邦珠宝赞助二亿港元的钻饰走红地毯。设计师张学润(Nelson)评女星衣装,当中刘嘉玲以真空低V露背长裙过关,相反周迅的“红白蓝”造型及天心的公主袖低胸长裙,全场最俗。

  颁奖典礼昨晚在台北举行,会场曾下过微雨,幸好天公作美,造就众女星放胆争风头,包括刘嘉玲、周迅、李心洁杨采妮李玟莫文蔚及天心等。

  张学润(Nelson)品评女星衣着,Nelson说当晚嘉宾多以黑色晚装为主,感觉沉闷没惊喜,当中刘嘉玲一袭真空露背低V长裙,配过千万的Bvlgari钻饰,算稳妥之作,令她先在衣着上成功撼赢“最佳女主角”劲敌李心洁和周迅,嘉玲还牵手型男张震到场,表现风骚。

  天心公主袖惊吓

  而李心洁身穿量身订做的Tube Dress配五百万钻饰,与身穿红、蓝色低胸长裙配白色手套的周迅双双出现,事前李心洁的高跟鞋断了,幸得周迅多了一双鞋借给她。Nelson表示被周迅的“红白蓝”造型吓着了:“很难看,她的个头跟那套衣服不配,手套和全身都不协调!”至于天心的公主袖低胸长裙,Nelson也狂批说:“公主袖Out啦!那件衣服穿得她很横,好像四个胸一样,肩膀两个黑色,前面两个肉色!”至于身穿Dior Homme西装的周杰伦则表示无惧与“旧爱”侯佩岑碰头。

  向来被Nelson感觉“娘”味十足的李玟,凭定做的包胸

连衣裙,配上近一千万的萧邦珠宝钻饰,被赞俗气大减。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