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润发剧组遭遇车祸 演员无大碍拍摄受影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5:05 中国新闻网

  

周润发剧组遭遇车祸演员无大碍拍摄受影响(图)

  周润发(资料图)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由中国、

澳大利亚、德国合拍的抗战影片《黄石的孩子》,日前在赶往下一个拍摄场地的途中遭遇翻车事故。幸好翻倒的是一辆配电车,主演周润发和杨紫琼等均无大碍,只是影片的拍摄进度有所影响。

  据悉,“黄”剧组从甘肃牛站大坡转移前往东大寺进行拍摄时,途中经过一条峡谷小路。为了保证剧组顺利进入拍摄区域,剧组的工作人员专门从当地调来1500公斤的盐用来化雪开道。尽管如此,一辆载有发电装置的卡车在湿滑的路面上还是没有控制住,从狭窄小路边上摔了下去,四脚朝天地躺在沟壑里。配电车后被吊车拉了上来,并重新调来一辆配电车用于拍摄。

  来源:新民晚报作者:张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