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云水谣》北京首映 李冰冰陈坤绝版爱情暖京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5:53 新浪娱乐
《云水谣》北京首映李冰冰陈坤绝版爱情暖京城

李冰冰(左)与陈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中影集团年度爱情史诗大片《云水谣》今天上午十点在北京洲际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尹力携主创陈坤李冰冰、徐若瑄、杨贵媚集体亮相发布会现场,为12月1日公映的《云水谣》造势宣传。

  《云水谣》拍摄历时一年横跨西藏、福建、辽宁、加拿大和上海等五地,讲述了一段跨越海峡、感天动地,至死不渝的伟大爱情。归亚蕾、秦汉等老牌影帝影后护阵当红明星
陈坤、李冰冰、徐若?、梁洛施,在年底古装武侠大片齐集的氛围中异军突起,给“打打闹闹”的贺岁档注入一股“纯爱”的暖流。尹力现场给该片做了一个形象的定位: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定会温暖人心”。发布会现场,由新浪网票选出的三对极品情侣也登场诉说了自己的一段最真挚的爱情,李冰冰、陈坤将代表“纯爱”和“挚爱”的两束“极品玫瑰”送给了他们,并送上了爱情寄语。

  陈坤:记忆中的爱情最美

  沙哑的陈坤,带病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作为片中被两个女人深爱的陈秋水,陈坤坦言自己被片中至纯至真的爱情深深打动。作为这场旷世爱情的基石,年轻时的陈秋水英姿勃发,才华横溢,善良多情。虽然由李冰冰和徐若?分别饰演金娣和碧云对于秋水都是一见钟情,看似不近合理,但由擅演爱情片和内心戏的陈坤演绎,却让人觉得非常可信。不过陈坤坦言在现实中,他期待自己的爱情能够自然发生,平平淡淡才是幸福。

  李冰冰:飞蛾扑火的爱情让人心醉

  一个复古的“赫本”造型配上新款channle年度黑色礼服,李冰冰显得格外的高贵典雅。近两年人气直线飚升的李冰冰,对于此次在片中饰演的“可爱俏皮”的志愿军女战士信心十足。当记者问及这个人物,李冰冰用“飞蛾扑火”来形容这段剧中的爱情,李冰冰饰演的王金娣为了追求自己心爱的人陈秋水,不计后果、一如既往、勇往直前的只身追到西藏,这个女孩敢爱敢恨的勇气让李冰冰连称钦佩,这种爱情悲壮的让人心醉。当记者问及现实生活中的李冰冰对待自己爱情的态度时,坦言自己是一个“守株待兔”的人。

  徐若?:花费一生执著等候

  一身红装打扮得徐若?俏皮可爱,现场不时兴致大发的唱出几句“狠狠爱”,意在表现现实中的自己与剧中截然不同的爱情观。《云水谣》中,徐若?饰演一位用一生等待陈秋水的执著恋人王碧云,与李冰冰饰演的王金娣敢爱敢恨的性格截然相反。不过徐若?却坦言自己在现实中远没有王碧云的一生厮守,唱起了自己的“狠狠爱”,表示会积极争取属于自己的爱情。

  据悉,今天下午三点《云水谣》将在政协礼堂举行首映式,届时京城观众将有幸在第一时间欣赏这部爱情大片,在严寒冬季感受爱情温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