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贺岁片《大电影之数百亿》专题 >正文

《大电影》首开恶搞专区 特别礼品回馈网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1:58 新浪娱乐
《大电影》首开恶搞专区特别礼品回馈网友

恶搞《花样年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电影》首开恶搞专区特别礼品回馈网友
恶搞《十面埋伏》

  新浪娱乐讯 阿甘执导,姚晨、黄渤、曾志伟主演,宁财神编剧,恶搞了20多部影片的最新喜剧电影《大电影之数百亿》,将于12月底贺岁档期上映。该片尚未起映,近期已因片花透露的强烈喜剧效果,引发大众青睐,更有网友已经开始热捧和戏仿该片桥段,率先恶搞这部以恶搞众多熟片为看点之一的影片。日前,该片出品方盛时图华影视有限公司对此做出一个更为娱乐的反应——索性在该片的新浪娱乐频道专题页设置“网友恶搞专区”,提供网友娱乐互动性更强的平台。

  《大电影之数百亿》讲述一个由购房陷阱引发的既幽默搞笑又生死纠缠的故事。曾志伟饰演的角色,越想掘金,越在购房炒房的掘金路上天塌地陷、倒霉背运,而每一次的挣扎和企图挣脱,都让他更狼狈一次;姚晨在片中,是一个发现自己着了道就立刻给别人挖坑的女人,但不擅坑蒙之术的她招招式式都将自己和别人的生活都弄得一塌糊涂;黄渤饰演的过气明星,为了一个朴素的愿望,却做了桩桩并不朴素甚至堪称大手笔的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将各个角色的命运往抓狂和命悬一线里推进。他们各自为利,他们无法自拔,然而他们又各怀良善本性……

  影片运用“疑似”放纵的借用手法和大胆的想象空间,将二十多部大片的经典情节融会其中,并巧妙讲述一场狼狈的“房事”。已公布的三个视频片段“向骨灰级哈韩导演刘伟强致敬”、“向国宝级导演张艺谋致敬”、“向亢奋解说员黄健翔致敬”一经推出,反响强烈,更有网友先下手为强,对该片视频或视频截图“上下其手”,一搞为快。据搜索,近期在网上各大知名论坛及贴图吧,《大电影之数百亿》视频剧照引起网友热追,并出现了讨论该片的热潮。而恶搞该片的网友们的再创作,也颇具匠心。该片片方盛时图华影视有限公司此次在新浪娱乐频道专设“网友恶搞专区”,意为提供更多的网友一个更为开阔的撒欢地。而其中恶搞该片最具创意的网友,还将在影片上映时刻得到片方提供的特别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5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