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云水谣》昨日举行首映式 李冰冰徐若瑄争风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4:31 重庆商报

  本报北京专电(驻京记者 秦小 摄影报道)即将于12月1日在内地、台湾、香港等地区同步上映的影片《云水谣》昨日在北京举行隆重的首映式。导演尹力与主创李冰冰陈坤和徐若瑄等齐齐亮相,遗憾的是盛传因该影片出色表演而“临时解冻”的英皇艺人梁若施当天仍未到达现场,让“雪藏”的传言再度甚嚣尘上。

  经历了一场爱情电影的陈坤首次坦言爱情观,表示影片中的两位美女都不能将其吸引
,要苦苦等待埋藏在记忆中的那个人。而李冰冰与徐若?在昨日的发布会上除两人向陈坤争表爱意外,穿衣打扮也在暗自较劲,争抢风头,两人打成平手。

  李冰冰徐若瑄争风头

  在电影《云水谣》宣传期间一直缺席的陈坤首次亮相首映式发布会,簇拥在其身旁的李冰冰和徐若瑄让陈坤兴奋得暗自偷笑,三人好似朋友般亲密无间再次让李冰冰与徐若瑄两人不合的传闻不攻自破。但两人还是暗中较劲,为秀出风头倒是谋杀了不少记者菲林。一个是小红裙玩性感,一个用小黑裙装赫本,二人举手投足各自为阵。

  首先徐若瑄为造势电影不仅“出卖”外婆年轻守寡终生不嫁的感情故事,还动不动就吼上两嗓最近的主打歌《狠狠爱》,连现场人也直称徐若?是不是想在现场搞“歌友会”?最后,眼疾刚愈、脚病不好的徐若?踩上三寸高跟鞋还坚持接受完媒体采访,赢得不少赞许,也博得同情和好感无数。

  而一向低调的李冰冰一身赫本小黑裙打扮很是性感,与小巧美人徐若?比起来,更显大气,也难怪,陈坤将其比喻成美丽的“天堂鸟”。现场,李冰冰不仅大谈爱情观,等着爱人给自己送最好的示爱礼物,还毫无顾忌地开玩笑说等着陈坤给自己送花一表爱意。所以,昨日不管是赫本版李冰冰还是小妖精徐若?为电影宣传倒是不遗余力,所以现场人都赞两人各有优势,打成平手。

  陈坤坚持苦等爱情

  经过爱情片《云水谣》的洗礼,陈坤面对爱情好似坦然很多。入道十年从未传过绯闻,昨日首次大方坦言自己的爱情观“浪漫的情节都是在演别人,最好看的衣服也是穿在电影电视主角的身上,回到现实生活中才发现自己的生活变得很木讷,我相信爱情,所以一直等着记忆中的那个人,爱情来了就享受,失去了也不要在意,也许生活就是这样。”

  平时嘻嘻哈哈的陈坤谈起爱情来一脸严肃,他说本来爱情就是神圣严肃的。也难怪,徐若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赞陈坤善良有爱心,是自己欣赏的男生类型可以勇敢追求,但陈坤闻听此言却毫不领情,竟摆起臭脸说:“我不相信她的话。”而李冰冰开玩笑说要等陈坤一束花时,陈坤更是摇头表示不答应,看来,如陈坤所说,他不会把爱情当儿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