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北京金逸国际影城将开张 中关村影院竞争白热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03 新浪娱乐
北京金逸国际影城将开张中关村影院竞争白热化

运营总监张方进介绍影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北京金逸国际影城将开张中关村影院竞争白热化
影城最新管理团队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下午,即将开张的北京金逸国际影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其最新管理团队公开亮相,会后还播映了本届金马奖大赢家电影《父子》(blog)

  北京金逸国际影城由退出中国电影市场的美国华纳兄弟影院系统和金逸影视集团合作兴建,是金逸影视集团在国内继广州、中山、无锡和武汉后开设的第五家影院。北京金逸
国际影城位于中关村大街19号

新中关购物中心B1层,设有七个豪华放映厅810余座。由于地处中关村,北京金逸国际影城势必会与现有的票房大户华星UME国际影城和星美国际影城形成竞争。对此,集团运营总监张方进表示:“第一,北京地区的电影市场很大,实际上还处于培育期,尚未饱和。金逸国际影城的进入,会共同促进电影市场的成熟和发展,并和华星等影城共同分享这一市场。第二,金逸国际影城和华星的定位不同。华星定位是“观影头等舱”,主要针对的人群是高端的电影观众,而北京金逸国际影城的华纳和金逸影视集团共同为中关村地区学子及科技精英打造的一个电影娱乐中心,是一件奉献给学生和中关村技术人才的礼物。它主要服务和聚集的观众群也是这些人员。所以,金逸和华星两家所服务的主要对象是不一样的,应该不会出现惨烈竞争的场面。”

  据悉,北京金逸国际影城将于12月2日开始试营业,同时启动针对影迷的“探索华纳”的体验旅程。在试营业期间,北京金逸国际影城为体验者提供了“全天半价”但服务不打折的特大优惠。此外,试营业期间还首推“一票制”体验,以及针对会员的“折上折”酬谢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