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金球奖瞄上张艺谋俩大片 新画面称正在核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14 华商晨报
金球奖瞄上张艺谋俩大片新画面称正在核实(图)

《满城尽带黄金甲》

金球奖瞄上张艺谋俩大片新画面称正在核实(图)
《千里走单骑》

  晨报讯 (记者季绍华)昨日,一则“《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和《千里走单骑》入围明年金球奖”的消息,肯定让导演张艺谋非常高兴。据报道称,这是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于本周一公布的有资格角逐明年金球奖的外语片大名单中显示的。

  昨日,记者也在新画面公司宣传人员杨阳处获得了最新信息。杨阳向记者透露,他们也一直在跟美国方面核实是否入围的消息。“因为得到了全国媒体的关注,我们也非常想把真实的情况告诉大家,不过因为时差的关系,同美国方面的联络一直都没有成功,我们已经给美国发行方发去了信件,明天应该能得到回复。因此我们也不知道是否张艺谋导演已经有两部影片入围了金球奖。”

  “张伟平也不知道这个消息吗?”因为张总一直在外地出差,他们也联络不上。最后杨阳表示,如果真的入围,当然是一件大好事。

  此外,杨阳还透露,12月14日,《满城尽带黄金甲》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仪式,除了全部主演包括周润发巩俐周杰伦刘烨等悉数出席外,还将邀请大量的嘉宾出席。对于嘉宾的名单,杨阳表示实在是不方便透露。此外,据记者了解,《满城尽带黄金甲》还将跟往常一样,用最特别的方式,用巨额的资金,打造最轰动的首映礼。

  而在14日北京的首映礼结束之后,《满城尽带黄金甲》还将在广州以及上海两地举行首映礼。

  除了张艺谋导演以及《满城尽带黄金甲》喜事连连,昨日的该报道中还称“好男儿(blog)”冠军蒲巴甲(blog)的《喜马拉雅王子》也以黑马的姿态入围了金球奖,并且“将角逐第64届金球奖除两项英语对白类别片(剧情类最佳影片、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外的全部奖项。”

  美国电影金球奖简介

  金球奖始自1943年,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办,是美国影视界最重要的奖项之一。金球奖共设有24个奖项,被提名者名单通常是在圣诞节前公布,颁奖晚会则选在一月中旬举行。作为每年第一个颁发的影视奖项,金球奖被许多人看作是奥斯卡奖的风向标。

  据报道,在此次公布的56部入围外语片中,只有29部同时入围奥斯卡奖。与奥斯卡奖对每个国家和地区只接受一部影片报名不同,金球奖则接受任何在规定时间内为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成员放映过的影片,因此出现了我国此次有三部影片同时入围的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