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三峡好人》确定档期 12月14日全国公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1:36 新浪娱乐
《三峡好人》确定档期12月14日全国公映(图)

《三峡好人》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与西河星汇联合出品的《三峡好人》获得了2006年意大利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大奖,为华语电影赢得了2006年最高荣誉。目前,出品方正式确定《三峡好人》12月14日在全国公映,并在广州举行隆重首映礼。为了让全国观众先睹为快,影片将从12月6日开始,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重庆、太原、武汉等九大城市举行点映造势。期间,影片导演贾樟柯和主创人员将奔赴各地,在各大影院和大学与广大观众近距离接触,倾听大家的反应,与大家进行交流。

  12月4日,贾樟柯将在

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面对2000北大学子发表演讲并与广大学生进行交流。作为点映活动第一站,12月5日,贾樟柯等主创人员将飞赴上海,上海方面将在虹桥机场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在上海期间,贾樟柯将在上海影城东方大讲坛发表演讲,在
复旦
大学视觉艺术学院、交通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与师生交流。之后,影片主创人员将奔赴各地继续进行点映活动。

  《三峡好人》作为一部具有极高艺术成就的文艺片,影片发行方上影集团东方影视发行公司将在各大城市采用定点、定时放映方式,确保影片能在国内最好的影院占有放映时空,让原来习惯通过碟片观看贾樟柯电影的观众朋友能进入影院,在大屏幕上欣赏这部影片。目前,发行方初步确定定点影院40家左右,全国拷贝投放50个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