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志愿者》剧本研讨会北京电影学院举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5:05 新浪娱乐
《志愿者》剧本研讨会北京电影学院举行(图)

《志愿者》剧本研讨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影《志愿者》(blog)剧本研讨会于2006年11月29日上午在北京电影学院会议厅举行。中宣部文艺局、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人事部人才流动开发司、电影家协会等相关部门领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等高校负责人,有关专家以及志愿者代表20余人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电影《志愿者》讲述一群青年学子放弃了城市优越的生活、工作条件,自愿去偏远
的西部地区支教,默默奉献爱心,从而找到并实现了自己人生价值的感人故事。影片旨在使更多观众了解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此前电影摄制组在全国高校开展了公开选拔演员活动,经过网络选拔、分赛区决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四位优秀在校大学生最终脱颖而出并将在电影《志愿者》中担任角色。

  在研讨会上,与会各方对电影剧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从思想性、艺术性、现实性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电影《志愿者》主创部门将根据讨论内容对剧本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力求使电影内容积极、健康、向上,体现主旋律,将优秀的电影作品呈现给观众。

  据悉,电影《志愿者》剧组将于12月赴云南大理进行拍摄,并于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举行电影开机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