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马三李易祥解密《鸡犬不宁》四大“笑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8:25 钱江晚报
马三李易祥解密《鸡犬不宁》四大“笑果”(图)

李易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易祥正在北京拍电视剧《香水》,在昨天记者对他的电话采访中,他说话还是不紧不慢的,在《鸡犬不宁》(blog)中他演的马三有四十多岁,但实际上他今年才三十三岁。他在电话中,解密了片中观众反应还不错的几处“笑果”的炮制过程。

  1、“铁裆功”。他说,观众看见那几块“砖头”笑了吧。这可不是电脑特技做上去的,是真拍。这个镜头拍了好几遍。“砖头”是真吊的。“怎么吊的?”“哎,这个就不方
便透露了。你还是问导演吧”。李易祥卖了个关子。

  2、“斗鸡”变“斗人”。在片中,马三和胖子斗鸡,结果鸡斗,人也斗起来了。李易祥说,这是巧合。当初拍的时候,只是人打架,鸡是不斗的。没想到拍的时候,在一旁的鸡也斗起来了。导演一看挺不错的,就把鸡也拍了进去。

  3、胡同里与胖子狭路相逢。李易祥说,这场戏可是拍了好几遍。那两只鸡一开始怎么也赶不进胡同,赶了这只逃了那只。因为鸡也要温柔地对它,它才听话。

  4、“呆若木鸡”。在片中,有李易祥与鸡合影的一场戏,也比较好玩。李易祥说,这只鸡是借来的。不过大家都说他与鸡很有缘。在刘兵的照相店里和鸡合影那戏,鸡很配合,一站在那里,鸡就呆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