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少年双雄》泉州筹备 司小东玩转文物保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3:46 新浪娱乐
《少年双雄》泉州筹备司小东玩转文物保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潇湘电影集团公司、泉州视界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以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福建泉州为背景,当代中国第一部描写青少年保护文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海峡一家亲的主旋律故事片《少年双雄》正在在泉州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本片讲述了两个青少年为保护国家文物而不畏艰险、历尽艰辛寻宝、夺宝的故事,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赞美了新一代青少年机智、勇敢、顽强的精神。同时也反应了大
陆与台湾海峡两岸人民渴望统一,祈盼团圆的心声。

  该片准备邀请著名童星曹俊、香港艺员吴孟达、影视明星于荣光联诀主演,除准备邀请得明星之外,其他配角则在福建泉州以海选的形式产生,这是在福建第一次大张旗鼓地选拔本地演员。目前得到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

  该片是由湖北编剧戴治平先生创作,主要作品《欢欢乐乐历险记》,导演则待选曾指导过《一江春水》《生死邂逅》、《金色年華》的新锐导演司小东来执导。

  而制片人是当今中国年轻制片人之一,年龄只有二十岁的制片人王凯先生监督剧组工作日程,王凯现已开始在泉州为该片作前期筹备工作。艺术家莫雪峰先生负责该片的艺术角度。则在最段的时间内,以最佳的艺术效果奉献给观众一部丰盛的视觉盛宴。

  该片在完成之后,除在CCTV-6套电影频道及全国各地的数字影院公映外,还准备在东南亚等华语国家和地区发行,同时将参加明年的各大电影节评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