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可辛武侠电影《刺马》专题 >正文

刘德华北京拍《刺马》爱吃老婆饼亲自操刀剃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0: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日前到北京为电影《刺马》开工,并在寒冷天气下剃头准备演出,华仔剃头后直言感觉头部凉飕飕的,由于天气实在太冷,故华仔这次只是小试牛刀剃了海胆头,稍后才剃光头上阵!

  华仔正在北京为陈可辛执导的电影《刺马》开工,早前有指华仔会剃头演出,原来所言非虚,华仔抵北京首天便要剃头,昨日(12月3日)在其网站awc618.com华仔日记内,便有一
批华仔剃头相,曾做过发型师的华仔,一时技痒自己动手,完成后更觉凉风阵阵。

  因为当地气温只得零下5、6℃,故华仔没有完全剃光头,只剃了海胆头,他笑言要留些“毛毛”保暖,再过两、三个星期才剃光头。华仔已开了两日工,并透露因拍摄场地离酒店很远,来回车程需5、6小时,每日天未亮便得起床准备出发,拍至天黑才返回,而拍摄地点在山谷内,无时无刻刮着大风,故华仔经常见到“飞沙风中转”。每当离开有暖气的外景车,华仔都感到非常寒冷,并谓:“鼻涕流个不停,手脚冻到通红赤痛!但我是铁人,少少苦楚等于激励,不会叫苦!”

  而华仔fans为见偶像,竟罔顾自身安全,乘车到拍摄现场,期间要经过崎岖山路,险象环生,对此,华仔在网页上也忍不住“骂”了几句,劝喻fans不要这样做,因为他会很担心。而Fans亦很听话,留言给华仔表示以后不会了!除了追车外,Fans亦送了不少礼物给华仔,如酸奶、蛋糕和暖包等,挤满他的房间,而华仔觉得北京的老婆饼最好吃。

  同时,华仔有份投资的电影《疯狂的石头》(blog),于“2006MTV超级盛典”中夺得“最具风格电影拍档”、“最具风格导演”及编剧奖,颁奖礼后,导演宁浩拉队到卡拉OK庆祝,玩至深夜才离开。(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