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电影《刺马》仍缺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21: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备受大家关注的古装大片《刺马》,最近一直在北京进行秘密的拍摄。日前三位主角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与新科金马导演陈可辛一起亮相,揭开了这部影片神秘的面纱。影片到底讲述什么,一直悬而未决的女主角会由谁来担当,以及陈可辛首次执导古装武侠片会是什么样,等等这些都成了大家关注的话题。

  能把华语影坛这三位重量级的演员聚集到一起,《刺马》就已经足够能吸引观众的了。再加上影片投资近三个亿,并且是陈可辛导演的第一部古装片,因此《刺马》的开机记者会,可以算得上近期最为热闹的一次活动了。对于这部影片的一系列猜想,现场的主创们在当天给了大家一个交代。

  由于故事是发生在晚清太平天国时期,因此三位男主角就不得不要剃光头装长辫子,要在形象上做出这样的牺牲,恐怕是影迷们最难接受的。刘德华自认新造型很不错,但大家也发现,现场只有金城武一个人没有剪掉他标志性的长发,而这似乎也应证了之前有关金城武不愿剃光头的报道“……其实不是自己不愿意剪,自己是要剪的,但是一些合同商有有合同不能剪所以没有办法了……”

  本以为当天现场会正式公布女主角,可是陈导却还想继续吊大家胃口,导演没法决定,不知道片中要跟女主角打交道的三位男主演会给出什么样的意见呢?金城武和李连杰都对女主角没意见,一切听导演的;刘德华却趁这个大好机会讨陈可辛的欢心,表示希望女主角是吴君如

  当天导演陈可辛从一开始就从各种角度来证明:该片并非重拍。从直观上来讲,陈可辛要拍摄的这版《刺马》,在演员外型以及角色分配上,就与之前的《刺马》有很大的不同。刘德华的角色不仅完全更换了名字,从曾经的表演上看,他也实在不是这种陈观泰所演的这样一名莽夫老二。从外型来说,满脸的胡子的金城武,就更不像旧版中的姜大卫了。而最不能联想到一起的,要算是两版中的老大狄龙和李连杰,片中老大的内心戏和感情戏应该是最丰富的,而让不太擅长文戏以及爱情戏的李连杰来扮演这个角色,想必导演也是有自己考虑吧,这次李连杰的文戏是最多的,难道说功夫皇帝李连杰从此弃武从文?

  据了解,接下来的四个月,《刺马》将于北京、上海、横店等地拍摄外景,而陈可辛导演非常坚持的认为这部《刺马》,将会大大不同于张彻拍摄的老版《刺马》。看过老版的观众们也许对这部再次拍摄的《刺马》应该多了一些期待,但到底会有多大的不同,大家只能期待明年十二月份,陈可辛会带给大家一个如何不同的《刺马》了。《娱乐现场(blog)(blog)》也将继续关注此片的拍摄进展。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