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行者》热映 郑伊健霍思燕被香港狗仔盯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1:38 新浪娱乐
《天行者》热映郑伊健霍思燕被香港狗仔盯上

霍思燕在《天行者》中饰演盲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在各地上映的《天行者》是一部描写香港黑社会题材的影片,这部另类古惑仔影片,从播映至今赢来不错口碑,作为男人戏中的几朵红花出场虽不多,但依然被特别关注。伊面和霍思燕的“恋情”在影片里表现的非常含蓄,带有隐喻式的结局也让观众看到了导演的巧妙安排,观众也相信“叶秋”最后与盲女是走到了一起的。

  相对于剧中的人物感情发展,香港的狗仔队更关心的是戏外两位演员是否会有火花
擦出。拍戏期间,二人双手刚搭在一起,树丛里就不断有按快门的声音。“那时是演盲女送伊健一个手链,刚送到他手上,就听见树丛里‘咔咔咔”的快门声音,我的眼神一下就变了,跑了,只能重来。伊健就安慰我:‘没关系,他们在来的路上就想好标题啦。’”霍思燕在接受访问时讲起的一段花絮。

  凭着《少年天子》《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我要成名》、《西安事变》等剧在内地走红的霍思燕,在香港却是新人起步。不过先有刘青云帮她“成名”在先,后有郑伊健教她无视“狗仔队”投入工作,看来星运当头想不被“盯上”都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