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高圆圆余文乐主演电影《男才女貌》专题 >正文

《男才女貌》放催泪弹 高圆圆余文乐演纯粹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4:03 新浪娱乐
《男才女貌》放催泪弹高圆圆余文乐演纯粹爱情

唐季礼与高圆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北大星光集团投资拍摄电影《男才女貌》,即将投向市场。这部被誉为2007年度首部爱情大片的影片,由唐季礼和马楚成合力打造,高圆圆余文乐以及三宅尚子等中日明星领衔主演,讲述了一段简单、纯净而又意味深长的爱情故事。影片还未公映就已声誉圈内,不少看过样片的业内从业人员用“情不自禁泪纵横”来形容看片后的感受。

  余文乐+高圆圆=男才女貌

  电影《男才女貌》中,高圆圆和余文乐成为新银幕情侣组合。随着惊艳嘎纳电影节,高圆圆的受关注程度与日俱增,其清纯玉女形象惹人怜爱。而凭借《无间道2《头文字D》迅速成名的帅气小生、香港偶像派演员余文乐,更是一个看上去离了爱情就无法呼吸的单纯大男孩。电影版《男才女貌》讲述的是一个纯粹的爱情故事,无论从形象,还是气质,两人的情侣组合无疑更容易将这个纯粹爱情故事叙述得娓娓动听。

  马楚成催泪弹不断

  曾经执导过《星愿》、《夏日么么茶》《浪漫樱花》等片的马楚成导演,擅长拍摄爱情片,他一向信奉一部作品要想打动别人,首先要打动自己,所拍作品也是感人至深,可谓催泪高手。对电影《男才女貌》,马楚成更是倾注了大量心血。他常常被剧中主人公的情绪所牵动,常常是边和演员讲戏边流泪。这种创作的激动和热情,在剪辑完成的影片中表露无遗:曲折委婉的叙述,把一个平淡的爱情故事渲染的如泣如诉,愁肠百折。细腻饱满的画面,将古城小镇泼画的幽美如世外桃源。电影《男才女貌》的男女主人公,历尽了重重障碍,终于幸福相守,向观众传达了一种只要有爱,什么都不是问题的观念。

  大理古城风花雪月、幽静淡雅

  电影《男才女貌》的外景地选在云南大理。这个以温婉典雅的气息,召唤着慕名云集而来的天下游人。风花雪月的自然风光,葱郁的原始森林,热情好客的少数民族是许多人的梦中牵绕着的最神秘的一根弦。在这种纯朴古拙的天空下谈场恋爱将是怎样的心情?高圆圆和余文乐饰演的男女主人公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中拨动了恋慕的心弦,似一缕幽幽的风,如一幅清雅的画,故事在病魔的缠绕中达到高潮,爱情如风暴中的小船跌宕起伏,观众的心也随着那束枯萎的鲜花、那个苍白却坚韧的手势而黯然泪下……

  小城故事多,爱恋最愁切。在大理小城演绎的电影《男才女貌》,无疑会勾起许多人许多美好的往事回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