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志愿者》国际志愿者日云南大理开机仪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5:54 新浪娱乐
《志愿者》国际志愿者日云南大理开机仪式(图)

《志愿者》发布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志愿者》国际志愿者日云南大理开机仪式(图)
《志愿者》开机仪式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电影《志愿者》(blog)在云南大理隆重举行开机仪式。共青团云南省团委、大理州委、州人民政府等部门相关领导、以及电影总监制唐季礼、总制片人李馨雨、主演佟大为(blog)出席了本次活动。

  作为国内首部以“志愿者”为片名的影片,旨在通过电影这一富有感染力的传播方式,在全社会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国
际志愿者日隆重举行电影《志愿者》开机仪式,不仅是着眼于国内的志愿者主题,更是与国际公益事业的一次完美接轨,是向世界人民展示中国志愿者所做出的卓越成就,并力求在全球范围内倡导志愿精神和推进志愿服务事业。唐季礼导演对公益事业一直怀有巨大的热忱,此次加盟主流艺术影片《志愿者》的摄制工作,是希望通过优秀电影的影响力感召更多的人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

  在开机仪式上,电影《志愿者》剧组和共青团大理州委进行携手 “青年志愿者行动”倡议,并且有500名大理州青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注册成为光荣的志愿者,进行志愿者口号宣誓,并且将用实际行动实践志愿者精神。

  电影《志愿者》将通过讲述一群青年学子放弃城市优越的生活和工作条件,自愿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去偏远的西部地区支教的故事,展现当代青年默默奉献爱心,找到并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动人经历。此片以在西部服务的青年志愿者为表现对象,用全新的电影表现形式,让观众在欣赏影片的过程中了解西部、了解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了解服务西部计划的实施如何使老百姓得实惠,志愿者受锻炼、长才干,进而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荣辱观。

  电影《志愿者》将在历史悠久的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寺登街以及云南驿等地方实景拍摄。本片瞄准国际市场,颠覆中国传统电影常用“灰暗色调”的表现形式,把我国西南地区婉丽的原生态风景、独特的人文、悠久的历史展现给国际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