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齐薇格新作伦敦首映 辛苦工作保持苗条身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5:55 新浪娱乐
齐薇格新作伦敦首映辛苦工作保持苗条身材(图)

齐薇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邮报》6日报道,2日晚上,蕾妮??齐薇格(Renée Zellweger)的新作《波特女士》(Miss Potter)在伦敦举行了首映,令无数影迷感到兴奋的是,齐薇格的身材居然变得婀娜多姿起来,如此减肥效果可要归功于她不辞辛苦地工作。

  齐薇格说,她要利用午休的20分钟时间赶拍另一部电影《39号案子》(Case 39),就是这种马不停蹄的工作让她保持了苗条身材。这位曾因出演《冷山》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
角奖的女星对《人物》杂志表示:“拍电影的最大好处可能就是保持身材吧,从这个角度上说,我似乎便忘记了工作的辛苦,就知道一刻不停地忙来忙去,从一个片场赶到另一个片场。”

  37岁的齐薇格开玩笑地说,自己的饮食习惯都是听信了媒体的报道。“我现在的饮食结构就是那样的,真的是太棒了!最起码对我很有效。”

  加上《彼得兔》的作者比阿特丽克斯??波特(Beatrix Potter)这一角色,齐薇格已是第3次在影片中饰演一名英国女性了,其中两次出演《BJ单身日记》中的布丽奇特??琼斯。她说:“出演类似这样的角色也是有帮助的,它让我了解早餐吃豆类食品和烤面包的重要性,它们现在已成了我的早餐必选科目了。”齐薇格对记者表示,如果生活在消费极高的英国首都伦敦,“我就不知道自己能够负担的起了”。“由于工作的关系,我可以说是四处游荡,任何地方都不能算是我真正的家。”

  齐薇格与乔治??克鲁尼合作的《头盔》(Leatherheads)将于2007年1月开拍。当被问及与这位被《人物》杂志加封为“当世最

性感男人”搭戏的感受时,她回答说:“有点恐惧,我听说他是一个可怕的恶作剧高手,而且非常有耐性……我可不想被他耍得团团转。我会加倍小心的,永远也不睡觉,我很清楚这一点。乔治,我会时时注意身后的动向的。”(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