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片方否认汤嬿退出《集结号》 10日将开拍战争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1:45 新京报
片方否认汤嬿退出《集结号》10日将开拍战争戏
汤嬿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 日前,网上某论坛发了一篇标题为“《集结号》女一号汤嬿傍高层?”的帖子,爆料汤嬿靠潜规则出演《集结号》女一号。

  对此,汤嬿的经纪公司给媒体发了一篇回应的声明,汤嬿在声明中表示,自己出演《集结号》没靠过任何人,如果再有这样的说法,为了清白她宁愿退出《集结号》。接着,又一度传出汤嬿因不堪压力玩起了失踪,并且决定退出《集结号》剧组。

  对此,投资方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战争场面的戏份要在12月10日之后才开拍,现在正在转场阶段,所有的演员都在调整待命,怎么能叫失踪呢?”而汤嬿的经纪人宗帅表示:“汤嬿的确很气愤,对于新人来说她还没有心理准备去承受这样的传闻。但等她心情平静下来之后会全力投入拍摄,并没有退出剧组的打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