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冯小刚否认汤嬿退出 称拍《集结号》是上贼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0:03 新浪娱乐
冯小刚否认汤嬿退出称拍《集结号》是上贼船

汤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新片《集结号》开拍后,接连传出道具被烧、男主角坠马受伤、女主演退出剧组等负面消息。昨晚他能出现在亚洲电影博览会的颁奖典礼上,也是托“灾祸”的福,“韩国公司花了两个月制作的假人模特全部烧了,得让那边重做,涉及到特效化妆技术,现在还没做好。”冯小刚说,这些模特是为下面拍爆炸戏使用的,这么一来整个剧组就得停拍十天左右,所以自己才有空回北京。关于新片女主演汤嬿由于被指靠傍华谊公司高层上位,顶不住心理压力退出剧组的事件,他很干脆地否认:“没有这事,不可能。”

  冯小刚说,在制作等技术性问题的困扰下,目前剧组进度很慢:“呆在零下20多度的东北,几个月里所有的战士演员每天都得在战壕里,有时候爆炸了,要把他衣服扒开,肉露出来非常冻,你还得往上面灌血浆。”吴宇森以前和他喝酒时说过,拍《风语者》时遇到过特别大的困难,战争片很难拍,《集结号》拍摄两个月来,冯小刚经历了吴宇森所说的各种困难:“但我下不了这个船了,现在坦克大炮都已经运到东北去了,想不拍也没办法了,担心和后悔都来不及了。每天都在非常冷的地方拍战争场面,今天晚上能穿着西装站在这里,身上很干净,特别享受。”

  另据吴宇森介绍,昨晚冯小刚又就战争片问题跟他讨论,交流了彼此的经验:“影片目前的很多困难集中在技术层面上,比如爆破、枪战、逼真程度。拍得慢很正常,筹备功夫、排练时间,连装炸药都要五六个小时。”不过,他相信冯小刚能以自己的技巧应付过来,因为《集结号》故事集中在人性和人物上,“一个好的人物好的剧情,在战争片来说是个很大的成功因素。”(陈旧/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