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万达院线专题 >正文

新浪万达青年导演主题交流周征集观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4:52 新浪娱乐
新浪万达青年导演主题交流周征集观众(附图)

《十七岁的单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黄金甲(blog)》上映前,如火如荼的呼声中,把目光放在黄金甲之前,中国电影未来的希望,在没有成名的导演身上,会看到更多的希望,这之中,说不定哪个就是未来操作“黄金”级别影片的中国电影导演中坚力量!

  新浪电影联合北京万达国际影城联合展映,是为推广这些刚发轫的年轻导演的年轻作品。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上映前,我们愿意为这些影片争得更多的声音。

  在影片展映后,将有导演与大家进行直接的交流。

  看片地址:朝阳国贸中心正东500米 万达广场内万达电影城

  日程安排:

  12月18日 特约放映

  下午14:00 《七月》(那木错)

  《七月》 牛乐导演携主创 关锦鹏监制出席

  12月19日 独家首映

  17点 国内独家首映《十七岁的单车》

  19点半 王小帅出席

  12月20日 新人新影

  13:00《看车人七月》

  15:00《最后的和弦》

  16:30 见面会 张违讯及导演主创

  想要看片的网友请发邮件到dailin@staff.sina.com.cn报名,请注明您的姓名、手机以及您想看的影片名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