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佟大为演《志愿者》缘起奥运 形象大使业精于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6:33 新浪娱乐
佟大为演《志愿者》缘起奥运形象大使业精于勤

唐季礼、佟大为在《志愿者》开机仪式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电影《苹果》后,当红小生佟大为接演了今年的第二部电影作品《志愿者》。前几日,佟大为和国际知名导演唐季礼亮相云南大理,受到了当地影迷的极大欢迎 。

  佟大为表示,接演此片的一个重要原因是自己身为奥运志愿者形象大使,接演此片义不容辞。同时也有感于剧本的真实和感人,唐季礼对佟大为的形象和演技赞不绝口。

  剧本中有一句非常打动佟大为的台词,一个人的一辈子有70年,如果把70分之一的时间拿出来做一件这么有意义的事情会让人生更加美好。针对大学生的志愿者接力支教计划已经展开,该片就是讲述一个在大都市浮躁社会生活的年轻人到西部支教的感人故事。佟大为成为制片方的不二人选。该片女主角由一向精灵可爱的女演员杨若兮出演。

  2006年佟大为迎来了事业上一个新的上升期,领衔出演的电影《苹果》一改贵公子的形象,演技大受好评。紧接着又接了这部电影《志愿者》,重回大银幕的佟大为必将在电影方面大有作为有一番新的作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