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茶色生香》培育当代电影市场 组织特别点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20:00 新浪娱乐
《茶色生香》培育当代电影市场组织特别点映

万百千小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茶色生香》培育当代电影市场组织特别点映
万百千小姐

《茶色生香》培育当代电影市场组织特别点映
万百千小姐

  新浪娱乐讯 为满足日益被大片、古装片忽悠的观众观赏当代题材电影的需求,北京韩露影视公司和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北京新影联院线公司精心研究、着力培育电影市场,不仅积极创作拍摄当代题材的电影,并且重视当代题材电影的发行放映。《茶色生香》在北京点映时,他们颇具匠心地推出了一系列答谢观众的得力举措。其中“观一次影,获三次奖”就是这次活动的亮点。

  据介绍:《茶色生香》本月7日已经开始上映。方式借鉴好莱坞低成本影片发行模式——先点映,后推广,分期分片轮流上映。他们先期定点王府井新东安影城(五楼)为北京独家点映影院。每天中午1:45和晚上7:30放映两场。他们实施了非常诱人的观影奖励方案:一、凡购买《茶色生香》电影票的观众,入场时每人可获赠本片演员兼主题歌演唱者万百千小姐亲笔签名的电影歌曲CD一张。每天赠送20张,共赠送1000张。点映期间,影院将邀请万百千小姐亲自到影院做现场签赠。据悉,万百千小姐己得到武汉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邀请,将于本月中旬参加电影节闭幕式颁奖活动。二、每周五晚场的观众在电影结束后现场参加观影抽奖,奖品为台湾陶作坊提供的一套价值千元的精品茶具。三、凡参加点映的观众只要写出影评投到韩露公司的邮箱,点映期结束后可以参加评奖。奖品为影片外景地——湖北五山茶乡提供的精品茶叶和紫砂茶壶。获奖者将被聘为该公司特约影评员。

  《茶色生香》圣诞期间将在上海、武汉放映。届时也将参照北京奖励模式,鼓励观众观看这部欢乐搞笑的不称贺岁片的贺岁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