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茶色生香》也用裸替 贾晓晨认为尺度太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1:40 新浪娱乐
《茶色生香》也用裸替贾晓晨认为尺度太大(图)

贾晓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茶色生香》也用裸替贾晓晨认为尺度太大(图)
贾晓晨扮演一位女大学生

《茶色生香》也用裸替贾晓晨认为尺度太大(图)
贾晓晨自曝使用裸替

《茶色生香》也用裸替贾晓晨认为尺度太大(图)
贾晓晨和导演孟奇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进行点映的国产电影《茶色生香》讲述的是一群女大学生受雇到茶场打工,最后其中一位与承包茶场的青年相爱的浪漫故事。电影不仅用唯美的画面表现了茶乡的秀丽风光,女大学生沐浴的场面也堪称“风光无限”,被看作影片的卖点之一。而在12月8号的专访中,女主角贾晓晨告诉笔者,其实片中被渲染为尺度和时间都超越《夜宴》章子怡的镜头其实并非全部是自己出演,中远景的镜头也都是由替身演员完成。但她对之前《夜宴》引发的裸替事件并不知情,希望这部电影中不会再发生同样的风波。

  贾晓晨称,自己接演这部电影完全是被剧本中描述的茶乡风光吸引,很期待能在那种一片碧绿、如诗如画的景色中创作。而真正到达湖北的茶乡,她发觉当地的景色比想象中的还要美。

  而由于剧情的需要,女主角章丽蕾要和一群同学在户外沐浴,当初看到本子,贾晓晨就开始和导演等人讨论,但一直到最后,还是觉得“露”得太多,自己无法接受,所以剧组只好请来替身演员帮忙完成。

  看到最后完成的版本,贾晓晨非常诚恳地认为,虽然替身演员和自己在表演上终归会有不太吻合的地方,但对方真的是非常专业,自己对她也充满感激。只是一旁的经纪人开玩笑说:“我对请那个替身演员非常不满意,她简直比晓晨要大一圈。”导演孟奇笑问是不是因为替身演员没有晓晨的身材好,经纪人Mon小姐赶紧摇头:“哪里?是她的身材比晓晨好太多了!”

  对于《夜宴》中章子怡的裸替引发的一些风波,贾晓晨并不了解,称只是看过电影而已。至于自己的替身会不会将来也效仿一些“前辈”的做法,她表示没有想过,“应该不会吧”。

  尽管“躲过”了暴露的画面,但贾晓晨就表示,当时为了这段戏自己还是受了很多苦。当时当地的气温大概只有0度左右,自己在下水之前喝了不少白酒,但还是没用,热量不够,上岸之后几乎总是要昏倒。穿上羽绒服也还是会发抖好一阵。不过,该片之前在武汉点映的时候,贾晓晨和观众一同坐在电影院中,当听到一位阿姨夸片中的她实在是漂亮时,晓晨还是情不自禁高兴了半天,觉得所有的辛苦也都值得了。范晨/文并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