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贺岁片《大电影之数百亿》专题 >正文

《大电影之数百亿》恶搞进贺岁 29日全国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9:13 南方网
《大电影之数百亿》恶搞进贺岁29日全国上映
《大电影之数百亿》海报

  今年的贺岁档已成为火力十足的电影战场,一部轻松好玩的“恶搞”电影《大电影之数百亿》一路杀出重围,独领喜剧风尚,将于今年12月24日开始点映,29日全国影院隆重上映。

  该片由阿甘执导,编剧宁财神担纲剧作,会聚了“香港大哥级”人物曾志伟、当红风头人物“郭芙蓉”姚晨,以及幽默搞笑高手“黑皮”黄渤。影片一公布“预搞片”便受到
热捧和恶搞,再加上影片本身恶搞的桥段,可谓戏里戏外恶搞丛生,尽管贺岁档影片众多,但这部“恶搞”贺岁喜剧电影仍为不少院线、影院经理们看好,他们认为这部影片后劲十足,是《满城尽带黄金甲》放映稳获超高票房之后、电影市场“后黄金时代”的强有力竞争者。

  《大电影之数百亿》因恶搞了《十面埋伏》《断背山》《功夫》等二十多部热门影片,故还没露脸就受到大批网友的关注,片方在专题页上为网友首开的“恶搞专区”一经推出,网友在此创意横生,“恶搞”再度掀起浪潮,诞生了一大批“恶搞”剧照。片方表示,并不介意被置于恶搞的风口浪尖,“虽然没有料想到剧照和视频片段会被网友拿来恶搞,但观众看了开心就好,这才是喜剧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5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大电影之数百亿”的相关新闻
《大电影之数百亿》恶搞进贺岁 (2006-12-12)
《大电影之数百亿》反遭恶搞 (2006-12-11)
《大电影之数百亿》新浪推出“网友恶搞专区” (2006-12-05)
图文:《大电影之数百亿》恶搞图片--骇客三人行 (2006-12-05)
图文:《大电影之数百亿》恶搞图片--又见飞到 (2006-12-05)
图文:《大电影之数百亿》恶搞图片--骇客狂奔 (2006-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