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润发新片《黄石的孩子》专题 >正文

新片《黄石的孩子》热拍 杨紫琼周润发从未碰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6:15 东方早报
新片《黄石的孩子》热拍杨紫琼周润发从未碰面

杨紫琼

新片《黄石的孩子》热拍杨紫琼周润发从未碰面
周润发

  在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的构思中,《黄石的孩子》是一个挑战传统的英雄道德标准以及假想世界的故事,“在故事的开始同样也是高潮的时候,电影展开了壮丽的叙述。我们从上海开始然后到了南京。随着日本人的占领,伟大的城市和生活的一切都在崩溃。在最后一幕,电影带领我们穿越历史久远的丝绸之路,穿过偏僻的山脉和沙漠。”

  虽然周润发杨紫琼只是在《黄石的孩子》中担任配角。但在华语影坛举足轻重的
两大人物再度合作还是引起各方的广泛关注。上周四,剧组结束了甘肃的拍摄,转景横店。昨日,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受邀成为沪上独家媒体前往探班。虽然抵达时演员已经结束了当天的拍摄,但在晚间的欢迎酒会上,还是先期见到了该片的导演、曾执导过《007之明日帝国》、《第六日》的罗杰·斯波蒂伍德以及几位制片人。今天,杨紫琼以及男女主角将接受媒体的采访。而周润发要到《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的宣传期结束后,才会再度入组拍摄。

  对影片在横店将会拍摄的戏份,国内出品方其欣然公司目前还三缄其口,表示不方便透露。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只能了解到,此次在横店的拍摄会持续到春节前夕。在横店的取景也并非集中在影视城内,更多的是周边的一些风景区。

  据悉,片中的两位外籍主演在从甘肃转景到横店的间隙,还曾在上海作过短暂停留。不过时间有限,两人都只做了一天的过客。但其实国内媒体更关注的恐怕还是周润发与杨紫琼这一对双双在好莱坞发展的华人演员,继《卧虎藏龙》后再度共同出演一部电影,是否会有新的惊喜带给观众。从目前已知剧情来看,饰演新四军杰克·陈的周润发和饰演王太太的杨紫琼都各自在影片中有感情方面的纠葛。但二人这次究竟在片中是否有对手戏还尚未可知。

  而且令人遗憾的是,二人至今还未在剧组中共同出现过。之前在甘肃拍摄时,只有周润发的戏份。转景到了横店,杨紫琼的戏份开始吃重。虽然周润发在结束《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宣传后,还会再入组参与《黄石的孩子》的拍摄。但因为档期原因,杨紫琼只会在横店逗留几周,因此近阶段都会赶拍她的戏份。(刘嘉琦 张悦/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1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黄石的孩子”的相关新闻
《黄石的孩子》再合作 杨紫琼:我心中发哥最棒 (2006-12-14)
《黄石的孩子》探班 周润发杨紫琼各陷三角情 (2006-12-14)
新片《黄石的孩子》热拍 杨紫琼周润发从未碰面 (2006-12-13)
资料:《黄石的孩子》强大阵容 (2006-12-12)
测试:看《黄石的孩子》测你的爱心指数有多少 (2006-12-12)
资料:《黄石的孩子》剧情简介 (2006-12-11)
“杨紫琼”的相关新闻
《黄石的孩子》再合作 杨紫琼:我心中发哥最棒 (2006-12-14)
《黄石的孩子》探班 周润发杨紫琼各陷三角情 (2006-12-14)
新片《黄石的孩子》热拍 杨紫琼周润发从未碰面 (2006-12-13)
杨紫琼承认男友求婚 (2006-12-09)
杨紫琼排档期等待出嫁 (2006-12-09)
杨紫琼男友求婚幸福等嫁 (2006-12-09)
“周润发”的相关新闻
大权握在老婆手 周润发拍戏最听话 (2006-12-14)
《黄石的孩子》探班 周润发杨紫琼各陷三角情 (2006-12-14)
周润发自封新加坡王子 各种族影迷夹道欢迎(图) (2006-12-14)
周润发笑称最爱巩俐 (2006-12-14)
张艺谋巩俐周润发缺席北京首映 上海等待黄金甲 (2006-12-14)
各种族影迷夹道欢迎 周润发自封新加坡王子(图)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