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云水谣》再次被打高分 李冰冰表演获观众肯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7:51 钱江晚报
《云水谣》再次被打高分李冰冰表演获观众肯定

李冰冰演技获肯定

  《云水谣》仿佛一曲凄婉动人的爱情歌谣。聆听了一串串跌宕的旋律,我不由感慨造化弄人,命运无常。一对有情人,最终难成眷属,时世成全不了他们。无情的时间让海誓山盟如此悲壮,让金童玉女的人生轨迹就此离散得越来越远,看不到再次重合的可能,然而他们仍然试图痛苦地生活在誓言中,坚守着遥遥无期的希望。生活在这个现实得不能再现实的社会,主人公的这份坚守,让看惯了太多速食主义、现实主义爱情的人感动不已。

  评分:80分 施建勋

  命运弄人   

  故事总有结束的一刻,等待也有枯萎的时候。如线断了,珍珠再也串不起来。可是思念没有结束,它不会随着死者的离去而在这个世界消亡。流逝的时间依然苍老,只有月无声,人却憔悴。能把生者和死者分开的是什么?能把相爱的人分开的又是什么?最初我回答不了,以为是时间。后来我知道,原来是命运。命运只是老天的惊鸿一瞥,你却可能要付出一生的代价。面对这样的爱情,你扪心自问,还爱得起吗?

  评分:80分 新电影

  李冰冰(blog)演得最出彩

  在人物的塑造方面,几个主要演员的表演都还不错,但最出彩的还是李冰冰,不过梁洛施在塑造晓芮这个人物上还有所欠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云水谣”的相关新闻
云水谣票房逼近三千万 音像制品13日全国上市 (2006-12-13)
《云水谣》再次被打高分 李冰冰表演获观众肯定 (2006-12-13)
《云水谣》:只是无限接近 (2006-12-13)
《云水谣》:当电影遭遇爱情 (2006-12-13)
《云水谣》编剧刘恒:在爱情中看到善恶的选择 (2006-12-13)
徐若瑄现身武汉万达 《云水谣》中赚人眼泪(图) (2006-12-12)
“李冰冰”的相关新闻
李冰冰《Ilook新刊》拍封面 上演“默片名伶” (2006-12-13)
《云水谣》再次被打高分 李冰冰表演获观众肯定 (2006-12-13)
李冰冰拍写真将突破尺度 获赠价值70万名表(图) (2006-12-13)
李冰冰写真美艳动人 (2006-12-13)
李冰冰:会给别人留机会 (2006-12-13)
组图:李冰冰卖力吹蜡烛表情可爱 送男影迷香抱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