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德华《墨攻》专题 >正文

范冰冰《墨攻》大丰收 成大制作电影首选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8:36 新浪娱乐
范冰冰《墨攻》大丰收成大制作电影首选女主角

范冰冰

  随着史诗巨制《墨攻》的全国上映,女主角范冰冰(blog)的日程安排紧密程度也不断创下记录,既要马不停蹄宣传新片,又要参与电影《破军》的拍摄,尽管新年临近,范冰冰的工作日程依然满得惊人。

  作为目前国内最年轻且最具潜力的年轻影后,范冰冰自然成为各大制作影片的首选女主角,因此,刘德华也趁《墨攻》巡回宣传之际向她发出邀请,希望其担任他明年开机的新
戏。从新近隆重登场的古战争大片《墨攻》,到近日热拍的动作片《破军》,范冰冰凭借出色的演技、超高的人气频频获得港台导演青睐,与港台大腕影帝同台飚戏,风头一时无两。

  无论是《墨攻》中粗糙硬朗的“花瓶”逸悦,还是《心中有鬼》(blog)中神秘幽美的“范式”女鬼;无论是《寄生人》中寂寞萧索的都市女人,还是《苹果》中雀斑扮丑的洗脚妹,范冰冰相继与刘德华、黎明黄秋生梁家辉等影帝牵手,在银幕上精彩上演七十二变,展示着惊为天人的美丽和日臻完美的演技。而在新片《破军》中,范冰冰再次“邂逅”古天乐,将在这部凌厉的动作片中演绎一段浪漫恋情。

  业内人士评论说,范冰冰能在一年之内接拍这么多的大制作电影,完全得益于她在香港的超高的人气,在一定程度上她已经成了票房的保证。难怪,2007年范冰冰的电影元年还未开启,她已至少有三部大片收入囊中。(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5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范冰冰”的相关新闻
范冰冰英语对话老布什 《墨攻》表演受肯定(图) (2006-12-14)
视频:热心人王中军 携花旦范冰冰共赴慈善夜 (2006-12-14)
视频:范冰冰延续复古风 苦战繁忙电影宣传季 (2006-12-14)
赵薇李亚鹏范冰冰齐聚世界华人慈善夜(附图) (2006-12-14)
图文:“万众偶像”慈善夜-范冰冰黑色蝴蝶领结 (2006-12-13)
范冰冰《墨攻》大丰收 成大制作电影首选女主角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