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周润发自封新加坡王子 各种族影迷夹道欢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8:31 新浪娱乐
周润发自封新加坡王子各种族影迷夹道欢迎(图)

发嫂(左起)、新加坡文化部长、发哥和李显龙夫人,前晚为电影城主持开幕仪式

  新浪娱乐讯 周润发前晚在新加坡尽显国际巨星风范,无论是主持戏院开幕礼或是出席影片的全球首映礼,全程均有警察保护,还有不同种族的影迷夹道欢迎,十分威风,难怪发哥笑称自己是新加坡王子。

  昨晨已飞回兰州拍戏的周润发,前晚在新加坡为怡丰城一座电影城主持开幕礼,出席嘉宾包括当地的文化部长及李显龙夫人,影片《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还在新戏院举行全
球首映,发哥兴致勃勃带领大家入场,并利用座位上的新设备点饮品和食品款待嘉宾。

  谈到网上预测《满》片全球票房可能达到十亿港元,发哥笑说:“如果是,我就发达啦!”他走红地毯时受到不同种族的影迷夹道欢迎,发哥笑称自己是新加坡王子,十分威风。

  至于衣锦还乡的发嫂陈荟莲,前晚与发哥主持开幕礼时,突然发现祖母坐轮椅前来捧场,其身边还有二十多位亲友,发嫂下台与祖母亲吻时眼泛泪光,其后又轮流与亲友合照及寒暄,足足逗留了二十多分钟才依依不舍告辞。

  慈善拍卖戏中道具

  此外,香港星期六举行首映礼,地点是金钟太古广场新落成的AMC戏院,当晚的活动费用高达二百万元,其中的慈善晚宴将会拍卖四件物品,包括一只价值一百四十万元的手表,以及周润发在片中的龙形发簪道具、巩俐服药用的玻璃碗和周杰伦佩戴的玉佩。除豪华鲍鱼晚宴外,场地将参照宫廷设计,极尽奢华,邀请信和场刊都是24K镀金,与电影名字十分配合。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周润发”的相关新闻
大权握在老婆手 周润发拍戏最听话 (2006-12-14)
《黄石的孩子》探班 周润发杨紫琼各陷三角情 (2006-12-14)
周润发自封新加坡王子 各种族影迷夹道欢迎(图) (2006-12-14)
周润发笑称最爱巩俐 (2006-12-14)
张艺谋巩俐周润发缺席北京首映 上海等待黄金甲 (2006-12-14)
各种族影迷夹道欢迎 周润发自封新加坡王子(图) (2006-12-14)
“黄金甲”的相关新闻
图文:《黄金甲》首映 曾宝仪周杰伦陶子共彩排 (2006-12-14)
图文:《黄金甲》首映彩排-蔡康永着装略显臃肿 (2006-12-14)
图文:《黄金甲》首映彩排周杰伦受阿宝陶子调侃 (2006-12-14)
快讯:《黄金甲》庆典紧张筹备 众明星正彩排中 (2006-12-14)
图文:《黄金甲》首映彩排-郭德纲何炅等着古装 (2006-12-14)
图文:《黄金甲》首映彩排现场-主持吴宗宪彩排 (2006-12-14)
“陈荟莲”的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