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杨《落叶归根》专题 >正文

《落叶归根》首映媲美春晚 投资方要让票房过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2:37 新浪娱乐
《落叶归根》首映媲美春晚投资方要让票房过亿

《落叶归根》主演赵本山、宋丹丹做客新浪聊天室

  新浪娱乐讯 继盛大的“包机之旅”全球关机仪式后,《落叶归根》即将再次夺人耳目:3300万投资的基础上,投资方再次狠砸1200万投入后期制作以及后期的推广上,目前该片总投资将达到4500万。记者从发行获悉,《落叶归根》的“贺岁之旅”继“沈阳包机全球盛大关机发布会”之后,“第二步”将再有大动作——“首映典礼的规模和形式将有可能超过2007年的春节晚会”。如此大手笔的运作,投资方星皓公司负责人称, “所做的这一切,就是让全国至少500万电影观众在影院里看着《落叶归根》提前过春节!我们有信心让这部电影
的票房也会超过一个亿吧!”

  投资方再砸1200万

  “票房能过一亿的片子砸这些不多”

  《落叶归根》前期投资事实上已达到3300万。而记者昨天从投资方获悉,3300万的投资,早在云南拍摄期间就已经超支了。“那段时间,导演张扬非常紧张,几乎一天一个电话打到我们公司老总那里,沟通费用问题。这个消息,一直没有对外公布,原因很简单,就是公司非常支持张扬。经过研究决定,临时追加了400万元人民币。这400万元完全是导演以及整个主创班底的信任!但到现在,这部电影已经追加了1200万人民币。”投资方负责人李小姐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称,“后期制作,宣传推广以及拷贝等方面,在看完张扬粗剪150分钟毛片后,我们公司和发行公司共同再次追加了800万,而整个费用主要投资于后期宣传和拷贝投放等,目前这部电影总投资已经达到4500万人民币。”

  如此大额的追加投资,在国产电影中,很少见。投资方星皓公司和发行方新华展望何来如此大的魄力,李小姐透露了其中的秘密,“其实我们的信心也来自一些企业”,据称,从电影开拍到现在与《落叶归根》练习贴片广告的企业已经达到60家,其中“5家企业都是世界500强,甚至有一家世界500强企业愿意拿出上千万人民币独家买断《落叶归根》贴片广告权和全程的冠名权,目前正在紧急洽谈中。”

  很明显,投资方显然经过了深思熟虑,“我们追加投资的行为是国内少见,但《落叶归根》这部片子本身值得我们投资方付诸这样的投入。样片的效果让所有人惊讶。”李小姐信心十足地称, “一部票房有望能一亿的片子,4500万的投资不算多吧?”

  《落叶归根》首映典礼

  规模和形式可能超越07春晚

  06年11月6日,《落叶归根》“包机之旅”全球大型关机仪式以其独出心裁的举行方式和巨额资金投入必然将载入国内电影界的史册了,但是这似乎还没有发挥《落叶归根》投资方和发行方的所有想像力。记者获悉,又一次有望“轰炸”国内电影界的大活动——《落叶归根》“贺岁之旅”“第二步”将正式启动,据透露,“《落叶归根》作为国内贺岁档的惟一一部贺岁大片,喜庆劲不能局限在电影放映厅中”,“拿赵本山老师的话说,咱们绝不会只说不练。‘贺岁之旅’这个活动就是要让影片主创走出大银幕,真正进入老百姓的生活,在现实中和大伙一起贺岁!”

  李小姐告诉记者,〈落叶归根〉的首映典礼规模和形式,将有可能超越2007年的春节晚会,据悉“即将举办的《落叶归根》神秘首映仪式前期准备已然就绪,参与此次首映典礼的导演、大腕明星人数将近300人,轰动场面值得期待。”

  同时,〈落叶归根〉全国十大城市的贺岁之旅也将启动,至于究竟是哪些城市,相关负责人笑而不答“这个还是不能说,留个悬念,兴许赵本山明天就到你家。”

  奔赴香港进行后期制作张扬要出加长版DVD

  据了解,《落叶归根》一片初剪时的长度为150分钟。张扬导演“对自己的孩子不忍心‘下手’”,多次与投资方及制片方协商后,张扬导演表示“妥协”,忍痛将该片剪至110分钟,但影片效果丝毫未受影响。据悉,中国电影局相关人士在看过该片后不由赞叹“这绝对是目前国产影片中最好看的一部片子!”至于张扬导演本人,仍然希望能够让观众看到一个他心目中完整的《落叶归根》“《落叶归根》一定要做加长DVD,让观众们看个完整的!”同时他特别补充,“加长版DVD的退出要放在影片公映之后,请大家耐心等待!”

  据悉,《落叶归根》“贺岁之旅”各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贺岁城市名单也将在近日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落叶归根”的相关新闻
《落叶归根》首映媲美春晚 投资方要让票房过亿 (2006-12-14)
《落叶归根》首映庆典欲超春晚 (2006-12-14)
《落叶归根》“贺岁之旅”再启动 广告卖千万 (2006-12-14)
赵本山《落叶归根》重金打造首映礼 (2006-12-14)
《落叶归根》首映效仿《黄金甲》 (2006-12-14)
《落叶归根》神秘首映式 百位明星将到场助阵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