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德华《墨攻》专题 >正文

范冰冰英语对话老布什 《墨攻》表演受肯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4:10 新浪娱乐
范冰冰英语对话老布什《墨攻》表演受肯定(图)

范冰冰对话美国前总统老布什

  新浪娱乐讯 昨晚,万众偶像世界华人慈善夜在北京隆重举行,包括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在内的政界要人、商界精英和演艺明星汇聚一堂,其中,最近频频参加各类公益活动的当红花旦范冰冰身着一袭黑色调裙现身,庄重且不失女人味的装扮吸引了众多嘉宾的眼球,而她与老布什夫妇对话时流畅的英语,更让现场嘉宾暗暗称奇。

  以慈善为主题的“万众偶像”世界华人慈善夜吸引了包括老布什在内的热心公益的
各界人士,李亚鹏赵薇顾长卫杨澜等演艺明星更是高调亮相,恰到好处的装扮成了慈善夜里一道亮丽的风景。而范冰冰则以一袭黑色调裙式装扮亮相,加上胸前可爱的大蝴蝶结,显得造型别致,分外惹眼。

  眼下,由范冰冰担任唯一女性角色的《墨攻》正在全国上映,有意思的是,在活动中她与老布什及其夫人合影时,这位与范冰冰已经是第二次谋面的美国前总统笑着告诉她:“我已经看过《墨攻》了。”他认为影片中的爱情部分表现很自然,完全没有表演的痕迹。老布什还评价范冰冰在《墨攻》中的表现是“演的动情,看的震撼”。

  老布什很高兴地与范冰冰聊起了剧情:“没想到《墨攻》会是这样一部戏——很有思想,很有仁爱精神,充满了震撼力。里面爱情的部分自然,有张力,完全没有表演的痕迹。只是仍然希望‘女战士’活着,至少‘革离’不会悲伤,我也不会悲伤。”老布什夫妇还向范冰冰建议说,《墨攻》完全可以走进美国市场,如果有需要,他们会尽可能地提供帮助。

  据悉,参加昨晚的慈善夜,不过是范冰冰最近参与的一系列公益活动的一部分。在为“爱心2008”带来10万元捐款之后,她又献出自己的图片,制作成公益广告,来吸引人们对西部地区病残儿童的关注,而明年开春,她还将赶赴内蒙古参加红十字协会的活动。她一再表示,参加公益活动是一个艺人分内的事,她表示:“踏踏实实,能做多少尽量做多少。” 新仁 三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墨攻”的相关新闻
墨攻乎?黄金甲乎?——商业电影市场的三角恋 (2006-12-14)
《墨攻》:精彩留在最后 (2006-12-14)
组图:老布什看《墨攻》 称世界需要仁爱与和平 (2006-12-14)
范冰冰英语对话老布什 《墨攻》表演受肯定(图) (2006-12-14)
《墨攻》票房破6000万 华谊影片年内票房达3亿 (2006-12-14)
范冰冰《墨攻》大丰收 成大制作电影首选女主角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