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小春携手应采儿天心《魔鬼天使》专题 >正文

《魔鬼天使》圣诞狂欢 首波性感突袭上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4:11 新浪娱乐
《魔鬼天使》圣诞狂欢首波性感突袭上海(附图)

性感天心

  新浪娱乐讯 由陈小春应采儿天心主演的《魔鬼天使》将在12月25日圣诞节与全国观众见面,而在电影上映之前,电影主办方将会邀请台湾性感天后天心来内地展开一场性感之旅,宣传电影。

  《魔鬼天使》从拍摄之初就猛打性感牌,又以性感贺岁的姿态空降到贺岁档,与《黄金甲》、《伤城》展开正面PK。这一系列举动的重要信心来源就是电影女一号天心性感出
位的表演。

  天心在台湾素有性感天后之称,也有人戏称其为波霸,一向以性感美艳时尚示人,出演《魔鬼天使》前,天心出演过几部电影,但是都给人走过场的感觉,并没有完全展现她的傲人身材,因而这回出演一个用身体迷惑对手,进而复仇的女杀手,应该说是把天心的性感潜能最大限度地发挥了出来,在与应采儿、高远等另外5位女演员搭戏的过程中,天心举手投足间都是性感的元素,就连同样是花容月貌的应采儿私下里都感叹天心实在是太性感了。

  以往的贺岁档电影多是动作、喜剧或者古装武侠,《魔鬼天使》发行方希望用性感加上动作的元素,给圣诞狂欢的年轻人增添一些新鲜好看的元素。

  而对内地电影市场一直很感兴趣的天心也抓住这次机会,希望给内地观众一个好看的展示。

  据悉,片方为天心安排了一系列的首映宣传,首映由22日开始,天心将辗转几个城市,最后一站是上海,届时《魔鬼天使》监制王晶将陪同她一起,为她打气助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