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黄金甲》盛大首映 刘烨闪亮登场引发尖叫无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2:15 新浪娱乐
《黄金甲》盛大首映刘烨闪亮登场引发尖叫无数

刘烨出席《黄金甲》首映

  新浪娱乐讯 备受各方关注的年度大片《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14日在京城举办盛大首映礼,这场集合了全国几百家媒体的典礼极尽奢华之能事,八张名嘴各显其能,场面精彩纷呈,而影帝刘烨的闪亮登场更是让人眼前为之一亮,引得现场尖叫不断,人气爆棚。

  12月14日夜,北影厂上空灯火辉煌,刘烨两大网站的影迷早早的就守侯在红地毯两旁,手中高举着刘烨大幅照片和自制的气球,当刘烨身着一套黑色西装走上星光大道时,英
气的身姿和俊美的外型顿时让所有影迷为之疯狂,齐声呼喊起刘烨的名字,尖叫连连。而刘烨也心情大好,带着其一贯的亲和笑容,频频挥手致意,更让在场的影迷为之倾倒。

  在首映礼现场,刘烨的出场也掀起了又一个高潮,他优雅的举止颇有几份“大王子”的贵族风范,让很多观众纷纷为之折服,影迷们对于这位年轻的内地双料影帝的演技和外型显然都非常满意,一再为刘烨报以热烈的掌声。

  刘烨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扮演的元祥一角也得到了观众的纷纷好评,称其演技收放自如,尤其眼睛极会说话,给人以深刻的震撼感觉,是片中的夺目亮点。有观众甚至表示愿意为了刘烨的精彩表现再多看几次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黄金甲”的相关新闻
看《雷雨》的面子 给《满城尽带黄金甲》打6分 (2006-12-15)
《伤城》与《黄金甲》事态升级 将与其周旋到底 (2006-12-15)
蓉城全民尽看《黄金甲》一夜间票房过百万(图) (2006-12-15)
《综艺快报》视频:数字解密《黄金甲》首映 (2006-12-15)
《黄金甲》6000万豪华首映礼 杰王子独领风骚 (2006-12-15)
解读《满城尽带黄金甲》:3女3男3亿成就一部戏 (2006-12-15)
“刘烨”的相关新闻
视频:《黄金甲》首映庆典-吴宗宪曝光刘烨男友 (2006-12-15)
视频:《黄金甲》首映庆典-刘烨坦白用替身 (2006-12-15)
视频:《黄金甲》首映庆典-刘烨秦俊杰谈波霸 (2006-12-15)
图文:《黄金甲》庆典晚会 陶晶莹启发刘烨 (2006-12-14)
图文:《黄金甲》全球首映红毯 刘烨被人群包围 (2006-12-14)
图文:《黄金甲》全球首映 刘烨一身黑衣走红毯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