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李安作品《色,戒》专题 >正文

苏岩《色戒》戏份杀青 李安用360度拥抱表庆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7:27 新浪娱乐
苏岩《色戒》戏份杀青李安用360度拥抱表庆贺

苏岩

  新浪娱乐讯 一直在紧张拍摄的电影《色,戒》,只听说李安忙于在摄影棚里的各个细节,却没有真正的实质性消息。在《墨攻》《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等几部大片的剧作相继面世的时候,也有一些强烈的呼声来关注李安,焦点不仅在李安本身,更多地是李安所酝酿的《色,戒》这个被世人瞩目的“产品”。从剧本、制作班底到演员阵容的强势,李安身为一个国际知名导演,在屡次获得世界同行的肯定中,再一次回到内地默默而又严谨地遵循着他固有的轨迹前行着。

  很多人都知道,实力派女演员苏岩(blog)在国际大导演张艺谋关锦鹏的影片中都有不俗的表现,这也不能不说明苏岩的演技被认可的程度。今年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的苏岩,虽然与奖项无缘,但却像导演李安一样,默默而又踏实地耕耘着。不管结果如何,只要努力过,珍惜过,此生就不会后悔。

  据悉,苏岩此次接演《色,戒》,在紧张的拍摄中,李安对苏岩的表现十分地赞赏、满意。就在最后一天,苏岩这部分戏杀青后,李安导演在片场以360度的热情拥抱庆贺苏岩所付出的努力。这个动作虽然我们平常百姓都很常见,但是作为导演在此时的这个动作的寓意,对演员的一种肯定是言语所不能及的。中国人的含蓄思维方式,被 “360度拥抱”这个动作所升华。文/Ai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色戒”的相关新闻
《色戒》戏里戏外独宠梁朝伟 拍摄移往梅龙镇 (2006-12-14)
《色戒》戏里戏外独宠梁朝伟 拍摄地移往梅龙镇 (2006-12-14)
李安赶拍《色戒》 忙里偷闲捧场《暗恋桃花源》 (2006-12-14)
苏岩《色戒》剧组教瑜伽 李安执意“要学”(图) (2006-12-12)
苏岩凭小角色踏进《色戒》 解读李安大导演(图) (2006-12-08)
“李安”的相关新闻
李安忙里偷闲捧场《暗恋桃花源》 (2006-12-14)
李安赶拍《色戒》 忙里偷闲捧场《暗恋桃花源》 (2006-12-14)
《暗恋桃花源》上海站巡演结束 李安捧场得茅台 (2006-12-13)
“桃花源”遇老乡 李安泪汪汪解析名字由来 (2006-12-13)
李安将捧场 暗恋桃花源 (2006-12-13)
苏岩《色戒》剧组教瑜伽 李安执意“要学”(图) (2006-12-12)
“苏岩”的相关新闻
苏岩《色戒》剧组教瑜伽 李安执意“要学”(图) (2006-12-12)
苏岩凭小角色踏进《色戒》 解读李安大导演(图) (2006-12-08)
苏岩《舞台姐妹》被巴特尔“拍”晕 只为抢时间 (2006-11-27)
苏岩今晚点燃《心火》 (2006-11-03)
苏岩 第1.5眼美女 (2006-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