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周杰伦自比杰王子 李曼拍激情戏有点难为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8:50 沈阳晚报
周杰伦自比杰王子李曼拍激情戏有点难为情(组图)


周杰伦自比杰王子李曼拍激情戏有点难为情(组图)

  12月15日上午,《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几位主演周杰伦李曼、秦俊杰、陈瑾和武术指导程小东一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黄金甲》,众演员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八个演员每个表现得都非常好,都令人过目不忘。”

  周杰伦:被“母后”看得害羞

  当杰王子政变失败自刎于菊花台时,很多观众都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对被迫害的母亲孝顺,对拥有至高权力的父王叛逆,周杰伦出演的杰王子有着既对立又统一的两面。正是这性格鲜明的“两面”,让很多观众深深喜欢上了杰王子这个角色。周杰伦笑着说,杰王子和生活中的的自己很像:好胜———渴望在音乐上得到一切成就;孝顺———一直很听妈妈的话。

  在看到影片结束部分,杰王子倒在血泊之中,《菊花台》的音乐适时响起时,周杰伦还开起了玩笑:“演过《菊花台》,我才发现原来我可以唱得这么清楚。”

  在片中,杰王子大多是和王后演对手戏。可最开始,周杰伦却不好意思和巩俐多说话。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巩俐为了尽快和周杰伦熟悉,采用了一个比较奇特的做法,第一次见面时就一直盯着周杰伦看。这却把周杰伦看得很不好意思,还以为自己穿错了衣服。虽然开始时,有点找不到感觉,但后来就越拍越好。

  谋女郎李曼:承认因张艺谋而幸运

  新谋女郎李曼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但嘴上还是很谦虚:“自己挺努力的,演出来的就那样吧。”

  回想拍摄《黄金甲》的过程,李曼印象最深的就是与刘烨拍激情戏时的放不开:在拍激情戏时,李曼的心理压力很大,手脚都不知道往哪放。张艺谋就耐心地开导她:“片场的人都是自己人,放开点,大家不会说什么的。”刘烨则说:“你演的蒋婵那么爱太子,俩人会有一些亲密的举动也是正常的。”然后还为她做示范动作。这样李曼才渐渐地放下心理的戒备,完全投入到拍摄之中。

  李曼说,自己是个幸运的女孩,能够得到这么好的机会,“现在已经有很多影视剧邀请她拍,如果有合适的就会出演。”

  不过她还是希望能够和张艺谋再次合作:“明年他就要忙奥运会了,以后看缘分吧,自己很愿意演他的戏。”本组照片为常晟罡摄 本报记者郭春旭北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