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贺岁片《大电影之数百亿》专题 >正文

《大电影》在京点映 搞笑功力被媒体一致认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01:45 北京晨报
《大电影》在京点映搞笑功力被媒体一致认同
纯娱乐搞笑片《大电影之数百亿》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贺岁档唯一一部纯娱乐搞笑片《大电影之数百亿》昨天在京试映,出席试映会的观众主要是影院经理和媒体。这部意在向《馒头血案》致敬的影片放映过程中引发笑声不断,但大家笑过之后对影片的评价也褒贬不一。

  《大电影》开篇就是弹弓打下了一只唱歌的鸽子,飘了一根羽毛……然后曾志伟坐在
路边长椅上篡改《阿甘正传》的经典台词:“你老妈ALWAYS同我港(讲),人生好比一盘烤乳鸽,家养的永远没有野生的香。”全场爆发出第一次笑声。在恶搞了《雏菊》、《功夫》等影片的经典情节之后,导演开始中规中矩地讲起了故事,影院的笑声也就此暂时停歇。

  不过最惹笑的恶搞出现在影片中段。姚晨(blog)在售楼部用满神的语调对曾志伟说:“房子里有每个人的生老病死……买了这套房子,你就能得到最美丽的女人和最好的地位……你愿意吗?”不久,黄渤被地产老板问为什么要在他手下工作时,黄渤学张东健的音调说:“跟着你,有肉吃?

  放映结束后,大家对影片的搞笑功力一致认同,但也有不少人认为阿甘的恶搞缺乏创意,最惹笑的恶搞段落还是来源于胡戈(blog)的《馒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