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贺岁片《大电影之数百亿》专题 >正文

《大电影之数百亿》不单恶搞 搞笑之余还要煽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04:02 新京报
《大电影之数百亿》不单恶搞搞笑之余还要煽情
《大电影之数百亿》“恶搞”了二十多部大片,图为姚晨“恶搞”《花样年华》的剧照。

  本报讯(记者解宏乾)昨天下午,由阿甘导演,曾志伟、姚晨、黄渤主演的电影《大电影之数百亿》在北京举行了媒体看片会。曾志伟再次扮演小人物,搞笑之余还要煽情。

  在昨天下午的媒体看片会中,一部将在影片中重新演绎二十几部商业大片中的经典
场景为噱头的“大电影”确实给观众带来了一次次的笑声。曾志伟在影片中依然扮演一个从香港来到大陆炒房的小人物,而黄渤在影片中扮演了一个“影视歌三栖的过气明星”,姚晨扮演了一位

售楼小姐。在影片中,曾志伟因为机缘巧合上了姚晨的当,把自己的全部家当抵押出去投资购买了一栋烂房子,而黄渤便是这个楼盘的形象代言人,因此三个人凑在一起时,发生了许多搞笑的故事。

  曾志伟所扮演的小人物除了“搞笑”之外,还被导演加入了很多善良的元素。所以在影片中,他受骗之后看到又有人要步他的后尘时,影片又突然间开始煽情。但从看片情况来看,“大电影”并不完全是一部以“恶搞”为主的喜剧电影,只是此前的宣传重点而已。

  据了解,影片将于12月24日晚在北京开始点映,预计12月29日全国正式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