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一一之吻》在京开机 何琳演吻戏有点怵(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1:54 西安晚报
《一一之吻》在京开机何琳演吻戏有点怵(附图)

何琳与耿乐

  20集都市题材电视剧《一一之吻》昨天在京开机,凭借电视电影《为奴隶的母亲》荣获第33届国际艾美奖最佳女演员奖的何琳扮演女主角杨一。昨天下午何琳接受记者电话采访,称自己是剧中吻戏最多的女演员,跟男主角耿乐接吻会很紧张。

  《一一之吻》是著名女作家万方继《空镜子》等热播剧之后的又一部力作,关注的是都市人的内心情感世界。何琳说,该剧通过杨一和姚一两个普通女孩的情感经历,展现了
她们在生活的磨砺下一步步走向成熟的过程。“看了剧本后,我感到这部戏注重对人物情感深度的挖掘,注重人与人之间微妙的情感关系处理,并展现出友谊与爱情的相互碰撞,演起来发挥空间很大,这也是我接这部戏的原因。”男主角郭先由耿乐出演,赵琳(blog)出演另一女主角姚一,三人将联手演绎“三角恋情”。

  剧中的何琳一改往日的苦情形象,扮演了一个年轻可爱又颇有思想的女记者杨一,尽管她曾是“第三者”,但经历了一番情感挫折后,最终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何琳说:“现代女性一直是我感兴趣的角色,杨一的个性跟我本人在某种程度上很相似,相信会得到年轻观众的认同。”

  何琳还是剧中吻戏最多的演员,“我跟三个男人都有吻戏,分别是腾争光、郭先和高超”。何琳坦言,自己对吻戏有点怵,不过既然不能避免,作为演员,她会尽力做到最好。与耿乐拍吻戏会不会放不开呢?何琳笑说:“可能会有点紧张吧,不过我看过耿乐的戏,我想我们会很快熟悉起来。”

  《一一之吻》将在北京完成全部拍摄,计划春节前杀青。记者周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