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黄金甲》挫败万达半价策略 京城院线新格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7:04 竞报
《黄金甲》挫败万达半价策略京城院线新格局

尽管其他影片实行半价优惠,但《黄金甲》才是目前的“重中之重”

  本报记者张暄报道 “12月影院所有影片18点前全都半价,周六、周日也不例外,最火的贺岁大片《黄金甲(blog)》也在优惠范围之内,18点前都是半价,估计价格在30元左右。”今年11月份,想借《黄金甲》成功打开市场的万达国际影城宣传负责人邢小姐公告各大媒体时如是说。但是最终,由于片方“不能低于50元”的协议,万达影院最终还是把《黄金甲》排除在优惠之外。不过“目前影城的其他影片白天半价,30元。”

  面对万达的降价措施,新影联院线虽表示降价并非长期之举,万达此举也明显是促销手段,而非真正的长期降价,但是新影联院线也做了积极准备,不排除与万达影城进行价格战,以达到市场共赢的局面。

  此前北京电影市场的所有影院被新影联和星美两条院线所覆盖,但12月中旬,万达院线旗下的北京万达国际影城将在CBD商圈内的万达广场开业,上个星期南方的广州珠江院线也在北京中关村新开张了金逸影院。也就是说,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北京由原来的两条院线增加到四条。

  此举引发了观众的好奇和观望,北京长期稳定的电影市场双雄割据,而如今有新竞争者出现,会不会像通信行业那样,票价产生大幅度“跳水”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