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李安作品《色,戒》专题 >正文

拍《色,戒》天天被骂汉奸 梁朝伟精神分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08:02 新浪娱乐
拍《色,戒》天天被骂汉奸梁朝伟精神分裂

虽然平时演惯好人角色,反派角色也根本难不倒影帝梁朝伟

  新浪娱乐讯 拍《伤城》的期间,梁朝伟同时忙于导演李安《色·戒》的准备工作,在里面饰演大汉奸的他,自称几乎精神分裂。

  “在《色·戒》演反派很沉重,天天被人骂汉奸,又怕被人暗算,同时又拍摄《伤城》,几乎就精神分裂了。”

  伟仔在《伤城》中有多场用烛台重重击打受害者的戏,虽是借位拍摄,但为了拍出逼真效果,他有时仍然需要用力打,他说:“这是最难忘和最难演的,最怕打人、杀人的戏了,好辛苦、痛苦,深怕会真的打伤人,简直就想叫别人帮忙,反正是借角度拍。”

  至于需要多少时间从剧中的反派角色抽离、回到现实,伟仔比喻:“是相对的,就好像举重一样,练多少肌肉出来,就需要多少时间让肌肉收缩。”

  平时演惯好人角色的伟仔,声称被压抑太久,想拍喜剧了。听导演说有机会为《伤城》开拍续集,伟仔竟然大喊:“不要吧!我要拍喜剧!”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