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李少红惊悚作品《门》专题 >正文

杨幂处女电影《门》将首映 07年做幸福小女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0:52 新浪娱乐
杨幂处女电影《门》将首映07年做幸福小女生

杨幂处女电影《门》将首映

杨幂处女电影《门》将首映07年做幸福小女生
美丽杨幂

杨幂处女电影《门》将首映07年做幸福小女生
杨幂与陈坤

  新浪娱乐讯 由李少红执导、陈坤杨幂黄觉林申主演的惊悚悬疑大片《门》即将于2007年1月18日全国公映。在这部李少红最新力作里,惟一女主角“文馨”可以算得上是“万绿丛中一点红”。当初为了挑选一个合适的女主角,导演李少红“踏破铁鞋”,选来选去才突然发现,最合适的人选其实一直在身边,而这个人,就是刚满20岁的杨幂。“银幕处女作”就能牵手李少红,而且有陈坤、黄觉、林申三大帅哥“众星捧月”,杨幂深感幸运的同时,也用了四个字形容出演《门》的最大感受:受益匪浅。

  由于片中的故事都是因为女主角文馨的美丽而引起,因此为《门》挑选女一号时,李少红的标准颇为苛刻:这个女孩既要有清新惊艳的面貌,又要具备不俗的演技,“海选”了一大圈,李少红最终发现,还是自己从很早起便开始关注的“小东邪”杨幂“最靠谱”。回想起被李少红正式确定为女主角“文馨”的扮演者时,杨幂的第一反应是:“天哪,不可能吧,我竟然这么幸运?”尽管是李少红旗下的签约演员,在《门》中与自己合作的演员又都是“同门师哥”,杨幂却坦言,开机之后的一段时间里,自己的精神都处在高度紧张状态,“就怕拍不好辜负了导演的信任和希望。”

  杨幂说:“少红导演拍戏特别认真,认真到你可能想象不到。有时候我们三、四个小时只拍了一个镜头,可导演偶然一个突发奇想,之前的就都要被推翻重来,一场戏有时可能要拍几天,你完全想不出来,片子拍完会呈现一个怎样的效果。”虽然只是一个新人,又是初登大银幕,“但导演对我的指导都是启发性的,循循善诱的,她不会限制我怎样去发挥,即使拍得不好也不会责备,反而是安慰和鼓励,所以通过这一次的拍摄,我增长了很多经验,也学到了不少东西,真正的受益匪浅。”

  除了李少红的帮助和鼓励,陈坤、黄觉、林申三位“师哥”也对杨幂提携不小,“他们都是大哥哥,拍戏之前会跟我很好地沟通,而且一些琐碎的小事上也对我照顾得很好。整部片子拍下来,坤哥是最累的,也最辛苦,他能把蒋中天这个角色塑造得这么真实、这么出彩,其实特别不容易;我跟林申虽然之前接触得不多,但他的表现很出乎我的意料,有一种意外惊喜的感觉,而黄觉有很多的表演经验,他可以把他的角色发挥到淋漓尽致,所以大家完全不必为他担心。”杨幂说,自己每天都在盼着1月18日快点到来,“到时,我要在电影院里跟大家一起看《门》,作为观众在大银幕上欣赏自己的表演,我觉得这很幸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