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电影频道新年第一“动作” 《三岔口》亮剑而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20:32 CCTV-6
电影频道新年第一“动作”《三岔口》亮剑而出

《三岔口》剧照

电影频道新年第一“动作”《三岔口》亮剑而出
《三岔口》剧照

  2007年新年伊始,电影频道重拳出击动作片,根据京剧经典折子戏《三岔口》改编的电视电影《三岔口》将于2007年1月6日晚19点35分亮相电影频道。

  《三岔口》由北京天禾影视出品,联合中戏影视和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共同摄制。作为开年电影频道首播的第一部电视电影动作片,《三岔口》可谓看点多多。

  专业制作班底保证质量

  由曾经拍摄《为奴隶的母亲》、电视剧 《尘埃落定》等剧的导演阎建钢担任监制,著名动作导演范冬雨导演,演员赵鸿飞(blog)、一真、赵亮、吴越(blog)、时代美担纲主演。有曾在国际上揽获艾美奖的团队主创,影片精彩度不容置疑。

  打造内地新派武侠风格

  武戏将不仅仅停留在视觉冲击上,更是推动情节的重要手段,也是展现每个人性格、气质与命运的方式。通过打造京剧原著中经典的打斗桥段,融入民族特色,让观众感受到民族武术的特色与神韵。

  创内地电视电影新纪录

  为此片专门在怀柔搭建拍摄景地,封闭拍摄时间将近1个月,演员全部真打实斗。作为电视电影,投资超过100万,按照胶片电影水准拍摄,创造了同类型电视电影的众多新纪录。

  《三岔口》蓄势待发,期待新年惊艳亮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