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疯狂的石头》原班人马再度聚首 齐拍摄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2:01 新华网
《疯狂的石头》原班人马再度聚首齐拍摄新片

剧照

  一部《疯狂的石头》(以下简称《石头》)创造了2006年国产喜剧片神话,片中“道哥”、“黑皮”、“小军”这三个蟊贼的出色表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三位演员也由此开始了他们“事业的上升期”,片约不断。

  日前,记者获悉,这三位喜剧演员自《石头》后首次聚齐,在位于北京上地科技园区的某IT公司内进行新片拍摄,疑似《石头》续集。影片从开拍至今,一直对外封锁消息,
其低调的姿态让新片显得扑朔迷离。

  当记者赶往拍摄现场所在的大厦时,被告知拍摄工作已经完毕,剧组已于上周撤离现场。几经周折,记者拿到了数张片场剧照。从剧照上的场景和道具来看,“道哥”、“黑皮”、“小军”三人仍然延续了《石头》中的角色搭配,看来这三个盗贼还会继续在新片中从事他们的老行当。

  这部新片究竟何时公映?情节是否会更加悬念迭荡?人物对白是否仍然笑点无数?还能不能引起“一石激起千层浪”的市场效果?记者将进一步发回跟踪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