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上海1976》亮点多多 程皓枫“毒打”孔祥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9:38 新浪娱乐
《上海1976》亮点多多程皓枫“毒打”孔祥东

《上海1976》程皓枫剧照

《上海1976》亮点多多程皓枫“毒打”孔祥东
《上海1976》剧照:孔祥东(左)程皓枫(右)

  新浪娱乐讯 如果说张艺谋的《黄金甲》是2006年老百姓最期待的电影,那么2007年就非电影《上海1976》莫属,这部耗资八千万的电影亮点数不胜数,著名导演胡雪杨执导,当红小生程皓枫倾情主演,让-雨果.安格拉德(著名电影《巴黎野玫瑰》主演)、李立群、孔祥东、柳云龙等人加盟甘当“绿叶”,曾有媒体预测该片极有可能像电影《青红》那样,会在国际电影节上有所斩获。

  据悉,著名钢琴家孔祥东近日首先进组《上海1976》拍摄,不过第一场戏便惨遭“挂彩”。当日拍摄现场,胖胖的孔祥东老师一改往日的“光辉形象”,穿着带泥的老式大背心和塑料拖鞋,原来刚被男主演程皓枫毒打了一顿。根据剧情,程皓枫扮演的男主角胡小军怀疑自己的恋人和孔祥东有染,为泄气便毒打孔祥东。拍摄过程中,导演胡雪杨为求真实要求演员真打,而程皓枫心疼孔祥东,每次出手都留有余地,胡雪杨便逗程皓枫:“你千万不要心疼,别害怕会打坏中国的一个钢琴家,如果你不狠狠打,可能会打好几次,真打没准一条就过了。”后来程皓枫便动了真格,孔祥东也十分配合,包括试戏的时候都主动躺在泥泞阴冷的地上,还笑着告诉程皓枫:“来吧!没关系,我自带防护甲了!”其敬业程度令程皓枫感动不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